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油日出反常必有妖

2019-08-15 10: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昨日周三,黄金先跌后涨,再次上破1520关口,原油EIA利空之下两油惨遭重挫,均收跌逾3%。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12年来首次倒挂  全球负收益债券规模增至15万亿美元,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内三次痛批美联储。以上种种再次引发金银避险情绪,黄金再次突破1520关口。

  技术面来看,周三黄金白银受毛衣缓和影响,出现突然的大跌,也是大涨之后的获利回吐影响,昨日更是因为美债和老特强势怼美联储避险情绪升温,金银油受此支撑强势拉升,目前的走势来看,整体波动巨大,日内非常容易的达到30美金上下的波幅,这一点风控就显得尤为重要。当下的技术面远远不及消息面来的影响大。结构上看,黄金目前虽处于震荡结构之下,但是多头无疑是更强,加之市场环境避险环绕之下,貌似大跌是比较难的,但是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随时可能展开高位调整,这个时候观望不失为一个好的策略,等待反转信号出现,再行接入,做交易未必能吃掉所有行情。综合来看,金银依然还是上升趋势,这一点无论如何震荡,暂时来说是还未改变,综合来看,整体看多,但不追多。点位上关注下方1509-1502上方压力1535-1550.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1509附近多,止损1506  目标1513-1525-1535

  白银17附近多,止损16.95  目标17.25-17.5-18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昨日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如预期利空,但整体影响不大,昨日更是NYMEX最活跃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22:31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7294手,合约总价值超4亿美元。相继2次总价7亿美金的大手笔成交,进一步打压油价下跌。

  技术面上,昨日原油EIA如预期利空,但是原油只是冲高回落,整体波动不大,主要昨日还是受大资金买卖盘影响下大幅下跌,整体结构上来看,原油依然处于三角震荡区域,上方压力下方支撑明显,暂时不能以单边上涨的走势去对待,近期的行情以证明这一点,无论行情前一日多强势,始终还是下跌回调,延续性并不是很好。点位上关注上方56.1-57.5下方54.3-53.7支撑。整体结构依然看三角震荡区域的突破,只有进一步突破以后才能有更好的趋势,时间转折方面,依然还是看多至19号,这个暂时不变。更多的等到19号我们进一步分析。综合来看,今日先空后多思路,关注亚欧盘行情走势。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3.65附近多,止损53.3  目标54.1-55-56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15日 周四

  (韩国首尔证券交易所和和意大利米兰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20:30 美国至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22:3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