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高能预警!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高达100% 黄金多空战役打响

2019-08-14 15:35: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8月14日)金价企稳,在关键的1500美元附近盘整,因围绕政治风险的不确定性,以及贸易紧张使黄金价格受到提振。上一交易日,受阿根廷比索暴跌和香港骚乱的影响,金价升至六年多来的最高水平,但却在特朗普宣布推迟征收关税后,现货黄金意外从1535美元大幅下跌至1480美元,收盘时下跌0.7%。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5:26,现货黄金稳定在每盎司1500美元附近。

  

高能预警!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高达100%


  美国降息令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承压,增加了非收益率黄金的吸引力。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周三相对于一篮子主要货币保持不变,此前一晚上涨0.4%。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周二的持有量从周一的847.77吨下降1.31%,至836.66吨。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经济学家约翰•夏尔马(John Sharma)表示:“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地缘政治风险为提振股市的市场带来了某种希望,正因为如此,金价出现了短暂回调。”

  “然而,贸易争端仍未得到解决。地缘政治风险、全球经济增长趋势以及我们预计美联储至少还会再降息一次。所有这些因素都对金价有利。”


  VM Markets管理合伙人斯蒂芬•英尼斯(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金融市场急需一点好消息。美国宣布称将推迟部分关税的消息,这引发了避险资产的获利回吐潮。”

  目前,市场焦点转向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下周的年度研讨会,以寻找未来利率走势的线索。交易员认为,美联储今年9月降息的概率为100%,其中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0.4%,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9.6%。

  
高能预警!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高达100%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上一交易日黄金意外上演“高台跳水”,测试38.2%回档位后反弹,此前几乎测试200小时移动均线。值得注意的是,反弹已经见证了黄金持续测试100小时移动均线,但买家不能声称黄金已经坚定突破以上水平。

  这意味着短期内对黄金的偏好目前仍较为中性。所以,接下来黄金会怎么走呢?

  关键在于每小时移动平均线之战,对于看涨者来说,还需要牢牢守在1500美元上方。


  正如昨天所提到的,如果本周买家能守住1500美元以上,这将被认为是保持上涨势头的一次胜利。但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如果他们能保持在100小时的最低移动均线以上,情况会更令人放心。

  与此同时,对看跌者来说,任何进一步的下跌回调都需要先跌破200小时移动均线,然后再回到38.2%回调水平。这应该会让市场在短期内进一步回落,然后关注的焦点将转回到美联储9月份的宽松政策上。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