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铭:美股暴跌黄金重回1520 今日干空

2019-08-15 09: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铭

  行情回顾

  美国股市周三遭遇今年以来严重的下跌,美国国债飙升且2年和10年期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以来首次倒挂,因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引发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标普500指数重挫近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跌800点,创下年内最大跌幅金融股重挫3.5%,高盛以4.2%的跌幅领跌,道指30支成份股集体走低。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再度推升金价,重回1520。

  



  技术面分析

  在短暂的周二美股大幅反弹后,昨日美股的再度暴跌。实实在在的演绎了过山车行情,避险情绪的反复。导致金价近期的暴涨暴跌。在基本面一天一个样的情况下,短线操作变得格外困难。技术面上在黄金打出1480低点后开启了近40美金的反弹,近期关注仍旧是1535-1480的宽幅震荡区间。若市场为出现大风险的情况下。技术面上黄金上方可以考虑进场做空。策略上若不能突破1522昨日高点,可能进入冲高会出现回落。激进者可以于此价位进场做空,一旦突破就可能试探1535一线压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