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摸高上影线 原油先空后多

2019-08-15 09: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8月14日)下探启稳前一日低点之上,最低触及1493.80一线守住整理,欧盘回升收复部分失地延续至美盘时段,站上隔夜反弹高点1508打破弱势格局。最终反弹至1524高位,且日图收盘在1518一线。日图收阳。

  日图没能连阴调整。前一日的快速冲高回落也只是昙花一现。续量不足,说明这波回调只是短暂性的,快速的回落,隔日再收复失地走震荡修正。没有空间的配合,短线会进入以时间换空间的拉锯。这波修正走势,仍是属于多头趋势中的强整理,要说没回调,它也回调到了1480这种深度。只是时间比较短暂。后市会伴随反复的探高回落,再整理蓄势重新去摸高。日图没能连阴调整,短线依旧偏涨。

  短线图:4小时的大阴线隔日回升收复部分失地,经过快速的下探,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被快速消化,昨日进一步上涨之后带动指标重新金叉向上。短线趋势被反转。坐上布林道中轨之后,回踩一直守住在中轨之上震荡,今日短线相对偏多一些,但是探高过程仍要留意后面的续量。即使上涨也是迂回式的震荡向上。惯性出新高或者接近前高点之后尽量不要在高位追多。伴随这种慢涨快回调的走势会时常出现。毕竟现在浪形上涨空间接近尾声。日内短线而言,先在中轨1506上方回调择机短多,若欧盘下破1506则要调整思路看回落,现阶段反复是常态,不能一味得只看多或者看空,需要结合形态临盘做出调整。

  原油昨日开盘即是高点,一路阴跌延续至美盘时段,从56.70一带开始走跌,尾盘时段最低触及54.0才稍有止跌反弹。最终收盘在54.80附近。日图终究还是收成大阴线。慢性上涨三个交易日。一根阴线回吐近半。周线重新到了开盘价附近。周初没有先去回补下影线,直接上涨之后续量不足,尾盘反倒来回补下影线的迹象。短期内暂时走不出单边,价格比较中性。仍是震荡思路对待。最好的操作时间点还是欧美盘之后,亚盘的方向并不明朗。无论涨跌,在美盘稍晚时段都有一次反向操作的机会。毕竟是震荡,重点是要耐得住寂寞。

  4小时上方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昨日在趋势线之下一直阴跌,本周二也强调过57.25此处压制,不是一次性强势突破,或者收盘不在此位之上。空头趋势未反转,还会受压走震荡,而昨日的回落走得还有一定的深度。直接将小时图台阶反弹通道低点击穿。而收盘价格比较中性。使得今日方向依旧不明朗。主要是延续性不定。要说回调,昨日的回调深度也较大,看今日欧盘能否进一步延续向下回落。操作上亚盘激进的可在55.55附近轻仓测试短空。保守得等美盘释放空间之后操作反手。大方向是震荡,区间要等美盘后才能大概确定。

  8-15(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510多 防守1505目标1518-1526【若下破1505.80则反弹1509平多反手跟空 损1514目标1499】

  (2)上方见1531-1532空防守1536目标1521-1515.

  原油:{1}55.50短空防守55.90目标54.25-54.0破位下看。

  {2}下方见53.10多防守52.70目标54.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