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506-10间多继续测试牛熊分界线1530区域阻力!

2019-08-15 08: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每一笔交易都是依托于交易系统给出信号的逻辑分析,而我们需要找到的依然是市场关键点,根据关键点的得失做布局,之所以是关键点,因为这样的位置破位了趋势就会发生改变,所以关键点也是行情走势中的转折点,守住转折点,我们才能用最小的风险去赚取更大的利润,很多时候关键点破位持仓扫损也是下一波行情的起点,所以在关键阻力和支撑布局的策略一方面是最划算的交易,其次就算扫损了也不至于不知所措!最后关键点也是我们交易中进可攻退可守的位置!所以找准关键点事交易的核心!

  



  最近消息面市场上特朗P的大嘴吧成了影响市场的爆破口,周二发推特说推迟对中国剩余商品10%的关税到圣诞节后导致必须降温黄金从1534一路狂跌到1480,周三再次炮轰美联储降息速度太慢批评鲍威尔毫无头绪,抨击了强势的美元甚至还声称希望看到1%的降息力度,虽然他的话常常出尔反尔,但市场短周期的情绪来看依然买账,全球股市大幅走跌,美债收益率更是12年来首次倒挂!受此影响黄金在周三的市场中重新站上了1510关口的阻力!

  如图技术面上黄金下探1480一方面是消息面的刺激,而更深层的意义在于黄金从1400持续上涨以来触及周线月线级别的牛熊分界线1530区域后获利抛盘造成的压制,消息面只是获利盘抛压的借口而已,而接下来牛熊分界线1530位置还将面临多次测试,后市只有企稳1530后多头才能大显身手打开更大的上行空间!

  而短周期的行情如图1510重新企稳,同时隔夜美盘回撤也确认了周三大幅度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506区域,所以短线将依托1510和06区域的支撑继续去测试1530的阻力,交易上守住1506依托1510保持看涨的思路就可以了,上方继续关注牛熊分界线1530区域的阻力!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到1506-10区域继续跟多,防守1504,目标继续向1520-30区域看齐!

  原油:昨日的回撤超出了猛哥预期的幅度,下方55.8顶底转变的支撑惨遭破位,所以55.8的多也不幸被损4个点出局,随后果断看空于55.1继续跟空到54.2扳回损失,目前的盘面处于中间价格,上行距离阻力依然在55.8位置,而下行猛哥认为关键支撑在53.6-8区域,所以目前的中间位置多看少动为好!触及关键阻力和支撑再考虑布局!

  具体交易策略:

  1:55.8-53.6区间高沽低渣,中间位置不参与!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