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8.15美股暴跌避险情绪高涨 黄金英镑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9-08-15 08:29: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成功的道路上,肯定会有失败;对于失败,我们要正确地看待和对待,不怕失败者,则必成功;怕失败者,则一无是处,会更失败。命运,是一个很飘渺的东西,有人相信命运,走到了塔顶,或者坠落到崖底。有人想逆天改命,但成功的几率,与中彩一样,但有了毅力,终有那么一天,前方,不再是灰色的雾。生命有期限,但当你不断的进行自我探索,在努力中完善自己的时候,跟人相处之时不断的调整自己,你就会发现,生命也是无止境的,可以无止境的,你可以趋向美好。美好的一天,周四,早安!

  黄金,涨涨跌跌,多头主力依然强势。隔日金价收复上个交易日跌势并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主要是因为中国7月工业和消费数据均弱于预期,且美国决定推迟对部分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给市场带来的乐观情绪有限,2年期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此外美股暴跌也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道指周三收跌逾800点。引发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全球市场仍然保持警惕。重重利好再度袭来,黄金多头遥遥之上,于千五关口的拉锯再上一层。目前市场焦点转移到下周杰克逊霍尔年度研讨会上,以寻找未来利率走势的线索。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回撤反弹,整体的走势围绕在周二50美金左右的波幅之中,虽然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刷新高或者新低,但收复部分跌势依然可以看出金价多头强劲。日线大阳,扭转了前日的跌势,大涨大跌之中依然保持着趋势性的调整,多头有望继续上行。目前金价依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运行,突破MA5于1510美元之后,多头持稳上行,上行空间逐渐扩大。短期上方无明显阻力,特别是在消息面连续提振的情景之下,上方即可参考隔夜高点1524以及年内高点于1534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MA5/MA10交金叉分别于1510/1493美元一带支撑其上行。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动能偏强仍在维持,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高位震荡格局。四小时上看金价于下行通道之中1493美元一带展开反弹,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维持在上行通道之中调整。布林带呈持平状态,短期内需关注布林带上轨于1525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507美元一带支撑情况,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向上,附图MACD下行动能减弱,金价或将伴有反弹迹象。

  



  综上所述:消息面上看美国经济的持续下行也为市场预期美联储9月再次降息提供依据。市场与美联储对于9月是否降息的博弈,仍将是未来主导金价走势的主要因素之一。另一方面,欧美股市大幅大跌带动全球的权益市场下行,市场的避险情绪高涨,也助推了金价。由于欧洲和美国经济疲软的事态很难在短期内被扭转,加之英国脱欧和贸易摩擦等不确定性因素的持续发酵正不断刺激着市场的避险情绪,因此黄金在未来或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技术面上看黄金还是深处大牛市之中,多头仍有上行空间,操作机会仍可期这是对于中长线而言。短线的话仍是看多,但不要盲目追涨杀跌,毕竟这第二波牛市行情之后没有过多回调,一旦面临利空消息的影响或将迎来大调整,同时,短线上波幅太快,涨涨跌跌过山车式行情,难以掌控,严禁逆势操作,宁愿错过不要做错。对于今日的行情而言先看1510-1525美元区间,若意外突破之后万老师再给予思路调整,操作上保持低多跟进。若找不到良好的进场点位可采用分批建仓法,对于具体实时进场点位万老师以盘中行情为依据指导。

  短期上方阻力位:1525/1530 短期下方支撑位:1513/1508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首次回落1511美元附近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1518附近,回落继续补仓;

  英镑兑美元:反弹在1.211附近做空,止损1.215,目标1.205附近;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为什么市场上每天都有人被套,但是只有少数人可以自己解出来?因为单子被套的时候你的心态已经不一样了,恐慌、害怕以及侥幸心理,心态不稳都会导致你的操作变形,导致你不能很好的判断行情,这种情况下你的单子怎么能解出来?解套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心态出了问题,即使单子解出来又能怎么样呢?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老师的存在就是,在你需要的时候,正好我专业!目前手中持有1480,1450、1420美元等一下一带空单的朋友可以进来看看。

  1、在1480美元附近的空单,目前算小亏,不用着急止损,短期关注1500美元关口的支撑,建议回撤在该位置内逐渐减仓或者小损出局,同时也要注意行情反弹的幅度,若反弹的力度不大建议反手做空,拉低均价,减少损失。

  2、在1450美元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趋势而言,短期想要行情再度回调到这里还是有些难度的,毕竟目前大趋势还是偏向多头,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关注1530美元一带阻力,试图以补仓形式挽回亏损,目前亏损相对大些,可以持有,高位补空单进场带止损,回调后逐渐减仓,利用空单盈利拉补损失,来回操作抓住点位即可扭亏为盈,于此同时,仓位不大的话可以进行锁仓操作。

  3、1420美元附近持有空单的朋友就特别注意下,这就是深套,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在地缘政治因素、全球经济下滑等的支撑情况下,近期黄金价格很难再得到大幅度的下跌,同时在消息面比较混乱的情况下,金价有望再刷新高,特别是年过一半,到了下半年那又是一波牛市行情,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这个时候你可以向万凯梓进行咨询。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