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洪杰:金市风云骤变后温和收跌 但长期看多不变

2019-08-14 15: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洪杰

  周三(8月14日)亚洲早盘,黄金多空局势焦灼,金价收复1500美元/盎司关口。昨日晚21点30分左右,黄金价格则快速跳水,国际黄金价格跌破1490美元/盎司,日内跌幅超过1%。

  ·离岸人民币重回6时代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1点30分左右,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短线快速拉升,重回“6”时代,30分钟内从7.10附近拉升到6.99左右,拉升幅度超过1000点。

  ·贸易前景改善 日元下跌 油价上涨

  周二纽市盘中,受贸易局势改善消息刺激,美元兑日元一度较日低拉升近200点,创8月6日以来新高至106.98;油价大涨近5%,创1月份以来最大涨幅,因世界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出现缓和迹象,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平息了全球经济增长将受到威胁的担忧。

  Kitco 在8月1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对冲基金经理和前白宫通讯总监Anthony Scaramucci表示,黄金是近期避险资产,但长期要看其他资产的潜力。

  ·黄金的基本面支撑仍在继续

  当前,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1.31%,持仓量为836.66吨;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189.18吨,持仓量为11559.29吨。

  分析称,从长期看,黄金的基本面支撑仍然没有改变,当前全球投资市场上令投资者担忧的事情很多,避险情绪依旧走高。与此同时,金价还受到了去美元化的支撑,新兴市场国家如中国、俄罗斯等也都在开始远离美元。世界黄金协会称:各国央行对黄金的采购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同比增加了70%,是2013年来采购最多的一季。

  ·今日重点关注

  20:30美国7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

  22:30美国上周(至0809)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