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早盘急跌1494直接多

2019-08-14 10: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1494直接多

  昨日黄金1522做空大跌至1480位置。秒杀所有做多,黄金空单大获全胜!原油54.53区域做多也是获利。对于黄金昨日大跌的信号很显然意味着上方空间并不是很足。中线多头持仓者需要懂得知足,该出就出。以免到头利润到手做了一笔过山车。此轮上涨周期近30天,一波强劲的走势上涨大概有时会存在60-90这个数值。黄金在1400也是单日大涨40美金。完美的呈现出一波趋势的起点。这次只要价格延续性够强,下来的速度我相信也很快。不过我预计短期还会在高位反复一下,毕竟价格直接的情况是少数,黄昏走势不应该过度迷恋上涨,上方阻力关注1511,下方短支撑关注1494位置。短期围绕此区域进行布局。

  昨日日线收取一根上下影线极长的阴险,价格收盘1501区域,此形态已经意味上方大概率见顶。今日早盘最高触及1503.8开始走跌,说明走势极弱。下方短期有机会去测试1494位置。空单未能做上,今日下来务必要多一次,价格不会说一口气直接下去,目前震荡整理反复一下,等待月尾,我估计金价空头才会真正发力。遵守策略。执行建议。今日计划1494-1511区域进行高抛低吸。

  



  #日内策略:1494多;止损1490;止盈1505-1511

  原油反弹趋势线做空

  原油走势形成4连阳上涨,当前上方空间必定不多。昨日也是操作了多单,没想到涨幅这么大。只抓了8美金就走了。当前反弹处于8小时下跌通道,今日操作思路做空,不追多。点位上给出56.8附近空,止损57.35.目标55.8-55.

  #日内策略:56.8空;止损57.35;目标55.5-55阿东说金:8.14早盘急跌1494直接多阿东说金:8.14早盘急跌1494直接多阿东说金:8.14早盘急跌1494直接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