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484上继续多,原油56.2多!

2019-08-14 10: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或许你感叹过往生命里错失的机会,或许你感慨过往流逝的岁月,或许你曾想再来一次,而人之所以懂得更多,就是因为曾经的经历。

  不要把包袱丢给过去,而把未来涂灰,如果你曾为过去而遗憾,曾为过去而错失,那么这一刻你不是要回忆过去,而是要重新信心,走出这一刻的第一步。

  生命里有无数的可能和不可能,错失的不曾属于你,而未来要努力去拥抱,过些年,现在也会成过去,不要再度成为感慨,哪这一生,真的就是碌碌无法,不是奋青,而是愤青了。

  早安, 屏幕前的你,不管曾经多黑暗,哪只能是经历和回忆,而往后是否黑暗,一切皆由每一天开始。周三,多云!

  昨日受消息影响,避险产品黄金美盘大跌,最高1533回撤1480,跌幅达50美金之多,这也是上升以来,第一次出现如此大级别快速回撤。

  而在强调转折行情中:日线大跌,是被列为条件之一的。那么到底是否意味着到顶?

  来看几个硬性条件:

  1,价格一定要跌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强势中,价格依托短期均发力,而这也是生命线,不跌破5日和10日均线,我们都成为修正,而昨日行情快速下跌,触及10日均线反抽,当前来说,只是修正,价格修正而已,还不能说是见顶。

  2,修正的幅度,上升中,价格修正就是大家常见的大跌,但注意两个细节:

  一个是一定要破底,价格不跌破最后一次起涨点的底部,是不能称为转折的。

  另外一个一定是连续,大涨中我们经常会见到大跌,但往往是一日游行情,不连续,一旦不连续,就是价格修正,后面还是多。

  所以,连续性下跌,破掉最后一次起涨点,才算多头结束。

  最担心的还是一日游回撤,没连续,只是制造了一个继续上升的低点而已。

  



  所以今日非常关键,是否连续下跌,破掉昨日低点,是转折的关键。

  要是价格继续反抽,阳线收盘,昨日大跌只是制造了一个暂时顶,回撤的力度大,行情陷入震荡而已。而不是所谓的转折。

  3,影线回补,这在前一日小时线方面做过强调,上升中的上影线越长,回补的动能越大,而下影线是支撑,但往往没有上影线好,注意,强势上影响一定有回补,下影线是支撑。

  所以,价格二次探底继续多,当一日游行情即可。

  前期双底位置1490一线,0.382位置84-5一线。

  价格1490一线先多,反抽无力做调仓,下方84-5加仓,损80,目标1500上方。

  上方阻力位前期高点1510附近,触及可空,损5-6美金,目标继续看1500一线。

  原油市场相反,昨日强力拉升,价格再度突破前期高点。

  而凌晨到早间连续回撤,那么午后多一次。

  


  按照顶底转换和凌晨低点而言,日内关注56.20-10一线,触及多,损55.7,目标57-57.20一线。

  做空等晚间EIA之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空单止损自加点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