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暴涨暴跌之后,行情日内如何操作?

2019-08-14 10: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黄金消息面:

  周二黄金,投资者对于贸易紧张关系表示担忧,亚市盘初延续升势,欧盘时间,金价最高到达1546一线。由于贸易消息影响,避险情绪缓解,黄金白银惨遭抛售,大幅下挫。

  黄金技术面:

  日线黄金昨日迎来一波剧烈的波动,并且刷新黄金高点,不过后续还是回落下来收取一根上下影线较长的阴线。4小时上,目前也是处于双死叉下跌形态,K线位于布林带中之下,布林带中轨和MA5均线形成阻力点。小时线处于三角整理当中,均线开始粘合在一起,MACD快慢线也是向O轴靠拢,暂时没有方向,操作上日内黄金采取高空低多思路。

  



  原油方面:

  4小时上,目前是形成双金叉上涨形态,一众均线向上发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多头排列行情。小时线上,MA5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能量柱逐步减弱,表明小周期有一波回落需求。日内操作上原油早盘回落后布局多单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