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铭:风险消退市场在翻转 黄金高台跳水

2019-08-14 09:4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铭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再度上演过山车走势。在欧盘一度大涨20多美金创下新高后。晚间的美国CPI数据的利好以及贸易问题出现的转机。大幅降低了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高台跳水50美金,至1480附近创下一周新低。最终收于1500附近。

  



  技术分析:

  基本面上昨日无论是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上还是贸易问题可能出现的转机。都重创近期黄金多头市场的信息,本轮我们一再强调。市场上涨的根源来自于避险,警惕避险情绪的消散,昨日再度应验。昨日大跌后,高位的风险已经释放,短期技术面上的走势也趋于明朗。黄金再度冲高短线可能较小。K线架构上来看,近期会围绕着1480一线支撑做文章。短期内我们继续延续昨日黄金下跌走势看空黄金,建议空单价位放在1507-1503区间内。看至149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