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琅:谈判重启黄金回撤千五,原油日内EIA死追空单不放

2019-08-14 09: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分析师张琅

  昨日黄金午后欧盘上探至1534美元/盎司,晚间美盘市场发出重磅消息,中方与美方将就经贸问题通话,宣布美国将对中国输出的3000亿美元征收部分10%的关税推迟至12月15日实施。导致昨日盘中市场风险一度转向,黄金最低下探至1480美元之后,迅速反弹至1500美元关口维持震荡运行。

  原油今日凌晨API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录得增加,但是需要了解的一点是,目前油市仍不稳定,因为减产协议并没有带来对油价支撑的效果,产油国不得不以口头干预来影响短线油价走势,今日市场重点关注晚间美盘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公布。而全球货币市场整体依然走弱,欧洲央行及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再次大增,美国主要的是面临经贸问题,而欧洲面临的则是经济衰退与脱欧。

  黄金:



  昨日黄金冲高至1530美元之后,晚间美盘受避险情绪消退金价短线大跌50余点至下方1480美元支撑,目前金价整体仍保持于1500美元关口附近。目前日线上行通道来看,金价在靠近上方通道线上轨受到消息面冲击,整体快速回撤走弱,预期后市上黄金整体仍保持多头上攻的态势。经贸问题、央行货币政策、以及市场其它避险因素事件的出现或消失,很大程度上都影响着金价走势。因此日内后市张琅建议1495-1497美元支撑区间防守看多。

  原油:


  原油昨日晚间美盘在市场情绪推动之下,成功上破日线布林带中轨55.4美元压力后,延续走高上探至57.4美元附近。原油日线整体来看,布林带整体持平运行,油价处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运行。考虑到今日晚间将有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日内市场或将出现横盘或交投平淡的情况,但是可以出现较多的进场机会。因此日内上方重点关注57.0-57.4美元压力区间,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55.6美元支撑即可,若油价下破55.6则顺势追空。不论EIA数据公布结果如何,保持逢高看空策略为主,低位看多为辅。

  外汇市场:欧元、澳元、英镑、日元等

  欧元昨日与预期中一致,晚间美盘整体下探至日线布林带中轨1.11700,今日早间开盘欧元整体仍处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预期日内后市将出现技术面反弹至1.11900之后,再次回撤走弱;

  澳元昨日晚间美盘反弹走高,预期后市澳元将依然维持于目前日线7个交易日以来的震荡区间,预期日内后市将出现技术面反弹至上方0.68100压力后,出现走弱回撤的情况,下方关注0.67450支撑可防守看多;

  英镑昨日整体维持弱势震荡,目前行情整体仍处于空头趋势之中。预期日内后市英镑整体将于1.202—1.212区间运行,日内建议高空、低多区间操作即可;

  日元昨日晚间美盘与美元同步反弹走高,一举终结4连阴,且收复前四个交易日全部跌幅。预期日内后市日元将再次上攻至107上方之后,再次回撤走弱下探106.1附近。

  文/分析师张琅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