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强势上涨不言顶,回踩1503直接多

2019-08-13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最近这几周周初的操作都有点不尽人意,好像是被什么限制住了一样,一样的思路和策略,总是比预期要来的跟猛或者是远远的超出预期的走势,中了邪一样,就是要我损了才能好好的去走该走的行情,我也很无奈。昨日早盘黄金拉升上行回测,进场多单,损在1488,欧盘最低回踩1487.6,损在最低点,后面直接拉升上涨,多单死在最底部,美盘前在此布局1507-1505的空单,在1500的位置离场,实盘进场点位激进只能小赚40,昨天看涨是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回踩的幅度远超预期,后市行情因外在因素影响导致行情上涨突破本月高点1510,直接拉升1520一线,最终价格回落收于1510上方。

  现在的局势就有点不好控制,上周黄金突破1510之后,周尾都是属于震荡模式,并没有太大作为,现在周初直接拉升上顶1520一线,目前行情能否继续上涨这个也是一个关键问题,在这种快速的拉升之下,一般延续性都是很差,比如昨天的探底回升,冲高到1520的回落,都是很快,对于这种行情的把握操作难度是相当大,谁都不知道这次拉升能否延续,延续到什么位置,本来周评的思路就是周初先震荡操作,逢低取做多黄金,现在提前上涨,让我有点措手不及。现在小区间已经打破,能否延续爆发性的上涨就要看这两天的动作,上方的压力在1580-1560附近,在此之前还有50美金的涨幅,现在操作还是先维持高空的思路,欧美盘前去多。

  



  黄金,昨天单边拉升30美金,基本上把上周所有的跌幅收复,而且大涨突破1510位置,日线大阳上坡,这个也是为本周的上涨,做了很大的贡献,目前主要关注的点位1503的位置,简单的理解,就是行情跌破此位,行情才有可能陷入震荡,要不然还是强势格局。线日内多头肯定是有一定的延续性的,但近期的行情总是反复反复之后,行情才会继续上周,理论上来说,日线的上涨会比较墨迹,一般都是在美盘过后才有较大幅度的拉升。白天日内操作还是主要走修正的思路,早盘布局1517的空单目前持有当中,并且低位空单也是拿在手中,没有进场空单,依然还是可以在1516位置去空,下方1509.1503一线。行情到此稳住,可以找机会去做。美盘前后的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