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还将破高,午后1515直接多

2019-08-13 13:2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盈利交易法则:

  1专注趋势,放弃超短,减少交易,多看少做,战前准备,战后总结。

  2强化分析,提前测算,精确位置,提高概率,关键位置,重点出击。

  3走势符合预期,消息符合趋势,时间空间合理,理论逻辑支持,点位达到预期。

  4盈利空间可观,重要位置防守,成则大赚,败则小亏。

  5撰写交易计划,确立方向,卡准入场位置,趋势确立加仓,收网果断,不贪小利。

  6杜绝频繁交易,谨遵风控纪律,等待趋势机会,算好点位仓位,按照计划执行。

  心存远方,不负昭华,方得始终。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心存远方方能抵达远方。投资的路,我们不但要进步,更要踏实,糊里糊涂的交易不做也罢,虚无缥缈的利润不要也罢。市场从不缺机会,而是我们确实驾驭和掌控机会的能力。积累是获得财富最原始的方法,复利是倍增财富最快的方法,只有懂得了先慢后快的道理,就不那么急了。

  黄金目前没有见顶形态,切记不可盲目猜顶或做空,隔夜黄金如期突破1510冲击1520一线,趋势很明确,交易思路也很清晰,关注基本面就清楚黄金为何大涨。美元近期持续低位偏弱震荡,美股反弹后昨天再度走弱,外围股市持续大跌,除黄金以外的货币几乎全部弱势,对黄金全是支撑和利好,所以黄金只有上涨一条路。

  而对于操作方面,涨的太快,太高了,大部分投资者不敢入场,不敢交易。但越是强势的行情,越不会回撤,越不会给到理想的进场位置,所以大涨之后的横盘,就是二次入场机会。一定不能等回撤,要是回撤了,就不是强势了。

  今日操作方面,隔夜强势拉升,早盘自1509附近继续走强一波,午后一旦延续横盘守稳早盘低点1509上方,那么欧盘将会继续破高,形成早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回测继续涨的走势,几乎就是全天强,而反之欧盘若走弱,则美盘震荡概率大。所以日内操作上,欧盘1514——1515一线直接多,防守1510下方,目标看至1525一线。

  原油方面,昨天回踩53.5一线后直线拉升至55附近,隔夜维持偏强盘整,55——55.5区域为短期强压区域,但目前没有回撤信号,暂时还是看偏强位置,但做多也没有位置,只能等回撤,日线三阳转势,中期底部已经确立,本周重点关注二次回踩测底或确认底部的操作机会,昨日大涨之后,今日靠近阻力位,加上短线走势偏强,不建议直接追高,上方首次触及55.5一线可空一次,回测位置看54一线,仅此一个思路,到位做,不到不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