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市场避险情绪高涨频发黄金远未见顶   

2019-08-13 13:2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市场避险情绪高涨频发黄金远未见顶

  想要去做好交易就必须去遵守原则,这是我们认为交易成功者最突出的特征。其次,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都相当重要。多数投资者承认,资金管理远较投资理论更重要,这里个人对于散户投资者而言是推崇仓外止损的,也就是你每一次交易能够承受的最大亏损是多少就在账户里面存放多少资金,这样有效避免因为扛单带来的更多亏损。另外需要重视的是,成功投资者找到了适合自己个性的投资之道,也就是所谓的交易系统和核心思路,不管什么方案方法能够带你盈利就是行之有效的,不要在乎到底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的倾向者。

  



  个人认为黄金已经是处于牛市的看涨阶段了,最近几个交易日内黄金一直是纠结在1500附近震荡运行,并且每一次都有比较大力度的回踩出现,可能会让很多人认为黄金要出现技术回调。但是昨日的黄金走势告诉我们,多头动能比想象中的强的多。昨日测试到1488附近后买盘开始跟进直接站上1500在美盘时间后更是突破前期压力高点1510到1520附近位置。

  我们目前还是按照技术面看涨的趋势去对待,黄金在测试突破了前期的高点要1508-10后测试到1520附近,按照对于技术图表的走势来看1520附近是存在阻力,不过多头延续的情况下能够测试站上这里那么后市认为是可以看到1530-50附近的机会的。今日关注的重点就是1508-10的压力支撑的得失与否,个人建议守住这里择机做多的。

  


  这一轮黄金上涨的原因还是由于市场的避险情绪所致,隔夜因为阿根廷的消息影响,其实最近全球很多避险情绪事件发生,只是文字无法描述,建议大家去关注下最近的财经新闻即可。在避险事件情绪的影响下全球股市继续走弱延续到目前亚洲股市,另外就是避险美债的收益率继续走低,黄金矿业股票也是维持着上涨格局。并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这些避险情绪的发酵下,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更加被市场认可,这些原因一起发酵可能让黄金的涨势远远不是尽头,长远来看并不是没有带1600-1800的可能性。

  对于国内黄金自价格在270附近开始就是一直建议看涨逢低买入长期持有的思路,有疑问的可以去回顾下前期文章,包括在测试到340附近的时候个人还是认为不能做空,可能有回踩但是远远不是转势的时候,认为是有回踩到360附近的机会,还是继续保持着低多看涨的思路。白银自14.30附近开始建议大家布局逢低买入,目前价格17.30附近位置了,这里也是关键的阻力位置,能够继续站上后市还是继续看到20-21的机会,继续保持看涨思路。

  美原油需要关注下本周的库存数据带来的影响了,目前来看美原油因为最近的沙特等言论开始上涨,不过还是没有走出55-50的区间内震荡。目前全球避险情绪下,股市走弱情况下,原油测试不过55.0-55.30择机做空看回踩节奏。支撑关注下53.50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