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修正待命,原油54.7择机空!

2019-08-12 11:17:4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回顾上周,笔者为全网极少数黄金一路看多,一路多头赚到爆的分析师,我们不保证每日多空利润全拿,我们只做稳的只做盈亏比成正的。

  上周布局:周一1460多!周二1356多!周三1481多!周三53.7空!周四1491多!周五1495多!周五52.90空单损!本周唯一损单!(篇幅限制,这里不晒图,详细可移步中金博客、中金财经号查阅)

  【几句话金油】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思路清晰不盲目,稳健风格请认准白话点金!

  距离金油开盘已经几个小时了,目前波动较小,行情比较平稳,所以我们上周末写的预测文部分可以借用。

  【黄金篇】

  走势回顾:

  上周自从上周五一个大阳破掉前面联排压制位1435后,黄金多头便一发不可收拾,不断刷新六年高点,连阳夹阴形态直接站上1500高位。

  月线级别与2011年相似,三个月便从千三涨到千五,作为参考的话,就看大趋势上能否下破1460,不然还得在千五上方运行很久。

  日线级别昨日首阴,关注笔者的粉丝都知道首阴我们是不看反转的,更何况在这种涨疯了状态下,无论是形态还是动能均不足以支持。

  



  回归今日:

  黄金早间开盘再次从1495支撑位出发小幅上涨,前面分析过目前黄金由单边上涨转为修正震荡了,不是不能多了,而是进多不能那么激进了,低多为主。

  当前1495被不断试探,支撑反而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了,再加上开盘并没有对多头动能进行延续。市场就是这样不涨就跌,要么就是震荡,不管如何,这都是不利于原本强势一方的。多空动能再次来到对峙面,我们上方关注1500-1附近压制,亚盘触及可以先空一次,损4,目标1495降仓一次。

  ————————————————

  【原油篇】

  走势回顾:

  原油在下破日线斐波382位后便一路下跌,拿下了382位到236位之间的利润,不过最后止步于前期双底50.60一线,随后探底回升,目前来到54.20一线。多头虽有回落,但不破55.0依旧是空头天下。

  


  回归今日:

  原油早间开盘到现在阴阳交错,小十字K居多,目前震荡运行于小时线斐波拉契50位下方,所以上方多重压制54.6-7便是今日重点。关注此位得失,到时择机空,或者上破此位追多。

  温馨提示:文章仅能也仅用于展示部分实力,更详细更及时布局可与我实时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