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调整只是助攻,本周继续低多跟进

2019-08-12 11: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原谅与宽恕,是我们涉远的护符。就算再苦、再累,路总是要走的,生活还要继续,别太为难自己、苛求他人。能力有大小,水平有高低,凡事不可求全责备,谁也无法成为完人。故当顺势,以卵击石易碎,螳臂挡车多伤。

  



  贵金属市场,在过去三年就白银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是一场缓慢而令人沮丧的下跌行情,其下跌受到了50个月移动平均线下跌的抑制。从2016年7月到2019年6月,银价除了在这条坚固的防线下方不断走低外,什么也没做。

  然而,在去年11月跌至13.86美元的低点后,该价格在2019年初回升至16.20美元。5月底,银价升至14.25美元的高点,引发了一轮反弹,打破了自2016年以来一直存在的看跌格局。7月15日当周,银价突破16.20美元的低点,创下年内新高。此外,上个月是白银自2013年初熊市开始以来首次收于50个月移动平均线上方。

  许多投资者对2月份的暴跌仍然感到失望,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投机者可能一直忽视黄金的原因,直到上个月黄金开始在1400美元上方构筑底部。

  上周早些时候,白银突破了为期两周的横向盘整格局,上周三上涨4.5%以上,一年来首次收于17美元上方。200日均线目前正趋于走高,成交量较年初呈现爆炸式增长。表明随着黄金进入新的牛市,白银可能继续走高。

  从风险回报的角度看,白银的上涨可能会更加剧烈,因为白银仍远远落后于黄金。银金比的长期平均值约为每盎司银价55盎司。8月8日,这一比例略高于89:1,如果回到55:1的历史平均水平,银价将超过每盎司28美元,金价将达到1550美元。也就说,对于投资者来讲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黄金,白银将会还有不错的上升空间。

  


  在过去的一周国际金上涨近4%,成功守在1500美元上方,投资者将每一次价格下跌都视为买入良机。多重支撑因素令黄金攀上多年未达的高峰。中美关系的紧张化触发了这一涨势。美国宣布对中国加征关税的消息继续发酵,同时本周人民币一度“破七”,美国随之将中国列入“汇率操纵国”,中国予以驳斥,导致市场对于两国贸易关系担忧加深。此外,股市和汇市巨震的同时,被视为经济衰退重要先行指标的美债收益率曲线出现严重倒挂,成为打击风险资本的第二记重锤。另一方面,千五这一重要关口的突破在技术面上令黄金多头如虎添翼。随着盘面价格冲击1510承压后,进入修正周期,对接下来的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1,时间节点来看,上周冲高1510停滞,目前已经走两个交易日的修正,本交易日进入第三个交易日,也就是说本交易日有很大机会完成修正,那么借助本交易日的最后调整节点,我们开始着手做新的低多布局;

  2,高位横盘,十字之后小阴,价格回踩的空间非常有限,下跌很吃力,也就是说,这个走势还是偏强。趋势的转折一定是快速的有力度的连续性的回落,而不是横盘,横盘不会改变趋势,反而是为后面的上升做铺垫,起到蓄势的作用;

  3,盘面价格在1490到1510形成比较明显的修正区间,上周五企稳1495反弹,低点支撑明显抬高,那么本交易日主要围绕1495做入手,守住1495不再下探,可以直接渣多看上升。另外重点关注1510的压制,走强的行情一定是连续性破高,破高意味着着多头回归,所以关注1510突破情况,突破则宣告调整周期结束。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亚盘守住1495可多,看1507/1510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重点关注1490到1510的区间,尤其留意1510的突破情况;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05,1507,1510

  支撑点:1495,1490,148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