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日内三点两段区间布局!

2019-08-09 15:2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今日分析不发图是因为黄金延续调整走势,在上午文章中就说过,围绕1500关口震荡展开区间,其上下波动就是只有十美金的区间,即上方是1510压制,下方1490支撑,所以亚盘期间金价在1500上方运行时,我并没有去选择追多,午盘反弹1508附近时选择了做空。

  以1510的高点压制,结合金价延续调整的思路,1500上方做多如果不形成突破是没有太多的反弹空间,而今日金价亚盘持续在1500上方整理不破高点,这就有短期诱多的嫌疑,因为日内当前做多的只有在1500上方布局,位置并不是太好,貌似强势的高位整理,实则是有大幅杀多的预期。

  回顾昨日走势,反弹未破1510高点走出较大回撤,而今日内也仍是反弹未破1510压制,所以在欧盘期间回撤破1500的可能性就比较大,若破早盘低点1500一线,下方更有测试1490支撑的可能性,那么围绕1490-1500-1510三点调整区间,我们不难发现,今日在1510下做空才是最为稳健的操作。

  我一直讲到的就是,有趋势才有空间,如果破位1510我可以去高位追多,但持续调整未破,做多是没有空间的,当然我今日做空也并非看作是行情转势,只是我1508做空是有两手准备,一是做空获利欧美盘继续看向下调整,二手准备是反弹破高可以追多,我们1508的空单止损最大也只有两三美金,结合上面分析预期,利润是远远大于风险的。

  那么按照思路预期,我们1508的空单在1500一线已经提示获利减仓,至于多单布局,我们仍是围绕1490-1500-1510三点调整区间的下行支撑1490上方择机布局,第一止损明显风险较小,第二上方反弹有1500-1510两段区间利润较大,预期是在1492/1495位置买入多单,止损1488,目标1500-15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