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各国央行纷纷降息 分析师:不排除金价短期内再度走高

2019-08-08 17:27: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8月8日)金价持稳,在1500美元的关键心理价位附近徘徊,受贸易关系不确定性的支撑。由于担心经济放缓,全球各国央行纷纷降息。周三,金价飙升逾2%,自2013年4月以来首次突破1500美元大关。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3%,至每盎司1515.20美元。

  

全球各国央行纷纷降息 分析师:不排除金价短期内再度走高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迈克尔•麦卡锡(Michael McCarthy)表示:“世界各国央行的举措非常重要,我们正将注意力转向外汇市场,以寻找竞争性贬值的可能性,这仍对金价构成支撑。”

  “在1525美元左右有一个重要的阻力区。考虑到金价上涨的速度,我们可能必须经历一段时间的盘整,才能对这一较高水平进行测试。”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文斯周三暗示,他对降息持开放态度,以提振通胀并对抗经济成长风险。

  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商押注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前再降息三次,以避免经济衰退。

  新西兰、印度和泰国央行周三大举放松货币政策,令市场感到意外,这进一步表明经济正在下滑。预计菲律宾央行今天晚些时候将降息。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在本周早些时候跌至两周低点后周四小幅下跌0.1%。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进一步跌至三个月低位,这一反转过去曾准确预测经济衰退。

  亚洲股市周四试图反弹,因为中国公布了更好的贸易数据,同时也限制了人民币的下跌,暂时缓解了人们对全球货币战争的担忧。

  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在报告中称,“我们仍认为金价可能在短期内走高。但它必须从金融市场的更多动荡中脱身,而不是像过去48小时那样相对平静。”

  
全球各国央行纷纷降息 分析师:不排除金价短期内再度走高


  全球最大的黄金基金SPDR Gold Trust周三的持有量较周二增加1.02%,至845.42吨。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称,现货黄金可能进一步上涨至每盎司1524美元,因金价已突破每盎司1497美元的阻力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