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高位震荡修正,涨势延续继续多

2019-08-09 08: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周四笔者提示市场偏向修正,并且提示修正之中只要保持一个方向!这个方向就是主趋势的方向。因为主趋势的方向是看涨,因此,在调整过程之中,我们一个方向走到底,一条路走到黑!那就是顺势逢低渣多!

  昨天在白天的分析之中笔者提示1493附近渣多,美盘提示1490附近渣多,目标给到1510的二度冲顶!现在来看,思路和框架完全没有问题!这种胜利很欣慰,因为昨日很多人都在干什么?都在喊着中空啊,顶部出现了啊。哈哈,所以,这就是分析的一种乐趣。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行情需要敬畏,历史在重演!还记得本周二的先跌后涨吗。当时也是很多人认为要暴跌,笔者也有短线沽空,但是行情不对之后,笔者调转枪头一直选择逢低渣多啊!思路和逻辑很重要,这是交易的灵魂!如果交易没了灵魂,那么你认为会成什么样子了呢?

  当前的行情很简单,把握住核心点,如下分析,理解并且参与,你就是在进步,你就是下一个赢家!

  1:黄金的趋势是多头趋势,继续逢低渣多为主的思路,逢低渣多的操作。支撑位置1500和1490.因此靠近1500的支撑先行渣多,1503-1504都可以直接去入场,博弈今日的突破向上。

  2:小周期指标震荡向上,分水岭是1490和1510,突破1510会出现加速上行抵达1520-1525的压力;下破1490就说明上涨停滞。

  3:大周期之中,不用去担心暴跌,日K和周K的指标全力上行之中!这样的走势就不存暴跌,所以不要杞人忧天担心暴跌,也不要盲目傻乎乎的抄顶,成了主力掌中的玩物,不要成为市场的对手盘!

  



  结合起来,早上亚盘直接选择1503附近现行渣多,博弈欧盘和美盘的突破向上。这也将会本周最后一次上行测试高点。如果欧盘和美盘不出现震荡走高的走势,那么就要去考虑调仓,毕竟周五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详细分析可以添加笔者,不明白之处可以给笔者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