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国际现货黄金涨势如虹 这一风险越来越逼近不得不防!

2019-08-08 16:17: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分析师表示,金价最近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创下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背后有强大的推动力!警惕黄金上行风险!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主管贾斯珀•劳勒(Jasper Lawler)周三(8月7日)表示,黄金突破1500美元这一关键水平,意味着金价将比预期更快达到1550美元大关。

  

预警!国际现货黄金涨势如虹 这一风险越来越逼近不得不防!


  劳勒称:“金价还有上涨空间……鉴于我们刚刚在1400美元至1450美元之间经历了相当长时间的停顿,我预计现在金价不会(停顿)。从利率、收益率的总体走势以及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来看,金价仍有上涨空间,1550美元可能是我所期待的水平。”

  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 12月期金收报每盎司1510.40美元,盘中稍早触及每盎司1522.70美元的六年新高。

  BMO Capital Markets大宗商品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汉密尔顿(Colin Hamilton)说,金价升至1500美元的水平反映出市场对许多积极的宏观经济消息的定价,但并不排除金价会继续走高。

  “我们正在交易区间的顶部区间……从宏观经济的角度来看,未来几个月黄金将会有支撑,而1550美元可能来得更早而不是更晚,因为我们有了一些动能。这是有可能的,但我怀疑这是否可持续,”汉密尔顿说。

  不过,汉密尔顿补充称,金价较长期的可持续水准在1375- 1475美元区间。


  以多种货币计价的金价已升至历史高点,尤其是以英镑、加元和澳元计价的金价。劳勒补充说,美元走强抑制了金价飙升。“只有美元走强是抑制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唯一因素…黄金正处于一个主要的牛市中,”他说。

  劳勒说,未来金价可能会比以往更多地与美元同步走高,这是本轮涨势能够持续的原因。

  他说:“黄金和美元之间的反比关系将比正常情况下波动得更大。总体而言,金价和美元同时上涨的周期将比正常时期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