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日线十字看续涨,黄金将继续迎新高!

2019-08-09 13: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生活的枯燥,是因为每天可以一眼望到底。人生的枯燥,是因为一辈子可以一眼望到底。恍然间,才理解了什么是背朝黄土面朝天和走出大山的重要性。就像每次回家,你能看到别人一眼到底的日子。

  而枯燥的人,就容易无聊,时间段,还有期望热闹改变的火热,但时间长了,连热闹都会觉得枯燥,所以,千万不要让自己的人生一眼看到底,哪不是枯燥的开始,而是人生奋斗的结束。

  早安,屏幕前的你,感谢每一天的坚守,周五,晴天。

  其实今日不用太多的阐述,连阳后面十字K,续涨。

  上升中永远不要忘记双底的重要性,就懂得1500为什么可以多。

  知道了修正的手法,就懂得了为什么只多不空,只是等多。

  而昨日1490也是双底形态,这就是强调修正幅度的问题。

  如果日线继续大阳,那么上升的幅度会缩小,如果是日线修正上升,那么上升的空间会扩大。

  而这两日,我们也强调了见顶的条件:

  1,日线加速上升,起码要5个交易日以上,如果今日续涨,那么下周就有望结束了。

  2,加速阶段,是涨幅最大,回撤最小,大家最容易恐惧,但往往涨势最好的一段,所以这一段,没什么悬念,就是多。

  3,一定要关注前一波上升的幅度,这在这两日强调过,超过幅度,才是风险区域。上一波走了140美金和170美金两个小波段,这波从1380算,第一阻力也在1520上方,而170美金计算,就在1550.

  所以这一波的大致阻力位区间,在1520-50区间。

  4,一定要注意短期均线的排列,价格只要不强力拉升,不偏离5日和10日均线较远,就不会有到顶信号。

  5,一定不要再这个阶段害怕,这个阶段害怕,就不要说自己喜欢趋势,这个阶段害怕,就是浪费。

  



  而今日方面,日线十字:看续涨。

  如果说早间1500没多,怎么办?

  1,早间上升,午后继续多,价格在1510前期高点附近,很多人会害怕,会不会双顶啊。

  你见过上升中有双底形态吗?没有的,上升中没有阻力,只会破位。

  所以,上升中的阻力位,就是用来破位的, 涨价会破位。

  早间上升的行情,注意时间和价格:

  1,早间起涨点是分水岭,强势不会破位。所以1500是防守位。

  2,回撤力度一定要小。

  3,午后1-3点是关键,欧盘一定要破高。

  所以,二次多也比较简单,现价1506多,03-4加多,损1498,目标1516,1523一线。

  记住我说的,如果手痒想空,就用事不过三原则,连续涨三次,才可以短空一下,其他都不行。

  这种行情, 原油都不是很简易布局,就是多黄金,简单直接。

  或者1.2140直接空英镑,看1.2070一线,损1.217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空单止损自加点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