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预测:黄金突破楔形上轨 关注前高1510水平

2019-08-09 10:01:4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晨报】黄金突破楔形上轨,关注前高1510水平-图表家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沿短线上升趋势线走高,此前价格短暂的跌破趋势线支撑后迅速反弹,在此过程中,价格突破楔形上轨阻力。由于价格目前仍处于趋势线上方,预期黄金将进一步走高,上方阻力见前高1510,该水平也是楔形破位的上涨目标。

  若价格回落,短线支撑见前低1490.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正试图站稳1500整数关口支撑。由于过去两个交易日均收于1500上方(尽管破位幅度不显著),因此短期倾向看涨。若黄金显著收于1500上方,或者在高位盘整的同时RSI指标回归正常区间,则进一步确认看涨信号,上涨目标见斐波那契161.8%回调位1568.

  若RSI指标离开超买区域的同时价格回落,则为看跌信号,下方支撑见盘整区域的低点1381.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无持仓中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