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走势陷入整理阶段,1510空一次

2019-08-09 13:24: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走势陷入整理阶段,1510空一次

  昨日早盘公开1400做空,价格快速跌到1495.4位置,价格快速跌45点。第二波反弹,我们1491-1492多单进场,全部平仓1500之下。这波多埋伏的很有意思。欧盘,笔者全网再度说明,1499要干空。不知多少人空了,反正跌幅近100点最低1489。我们昨日布局原油,55.62做空,在55位置都已经完成离场。行情是给力,大起大落。美盘下跌1490继续干多,多大95附近全部离场。走势多头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强。不能盲目多了,昨日区间上下沿来回捕捉利润。震荡我们抓住上下沿弄短利润,趋势行情我们看远一点,让利润奔跑拿住大利润。

  这波操作,1500上方到1490位置。高空低多操作甚好。来回2次在1490低位干多,都是上涨到1500上方,跟上操作的基本是赚的盆满钵满。笔者昨日已经预见到,金价后面两个交易日不会再次创新高。高位博空存在一定胜率及必要,果然昨日大跌1419一线。4小时线价格严格顶背离修正小段再次反弹走二次确认。加上美股开始回升,这对金价也是成为一定的压制,肯定是不会像前几日无脑上冲。毕竟、不能以少数行情来定义对待正常波动,所以做了中线多单的,要注意在1500上方留意一下减仓。这回价格博空看能否形成第二阶段的深度调整。当前行情大概率形成两种走势,情况好是高位震荡,波幅不会大。情况不佳就会深度回调。今日守1514看波空,计划1510空。

  



  #日内策略:1510做空;止损1514;止盈1500-1490破位持有

  原油回落52做多

  昨日笔者欧盘全网公开53.8做空,价格最低跌至51.9位置。虽然跌幅不是很大,接近100点。我们也是完美抓住50多点。后半夜走势无法下探,日线收阳修正,这周整体跌幅已经高达5%。跌幅过大+昨日走跌不利落。今日有必要回落博多,点位上我建议关注51.9-52位置可以干多一次。

  #日内策略:51.9-52多,止损51.5;止盈52.8-5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