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千五高地争夺战,原油三底愈发明显!

2019-08-09 11: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全球有点乱,围着川总转;一发推特金融市场闹翻天,大a差点搞崩盘!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川总依然主角,其他消息都暂时失去了影响力,没什么可看的!昨日黄金1500关口展开了拉锯战,早盘先跌,欧盘震荡,美盘探底1490回升再冲高点,最终日线以十字线收盘!大阳线之后十字线,走势耐人寻味!基本面上来看,依然支撑多头;不过连续3个交易日全球股市大涨,风险情绪下降,看涨黄金的势头也有所回落;今天周五,谨防多头获利盘发生!

  



  


  走势上来看,昨日1490区域止跌再上涨,这里已经构成强支撑;然后是1430为低点形成新的上涨趋势支撑,当前位于1499位置,之上多头强势的标志,下来则将回探1490,关注1490支撑情况,破位走空头!上方很明显,1411区域第一道压力,重点是1520-30区域,前期历史三底,当前反压力,中期压力!因此,对于交易上,短线可依托1499支撑作多单,空则1511压力之下第一次入场,破高则等1520区域入场,目标关注1490破位情况即可!

  国际白银

  黄金货币避险,白银属于商品,二者走势分化;但白银最终仍是要涨,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对于白银,坚决不要追涨,我们坚定的拿着低位多单即可;中期我们看涨20-22不变,长期看涨30-35破位!对于短线,今天关注17.2区域空扫损17.5!压力17.20/30,支撑16.6以及16区域!

  美原油

  


  周三探底50.5回升收下影阴线,昨日小阳上攻,多头明显加强;不过,今日需继续关注53区域压力,向上突破前多空依旧有反复,破位则走强,短期看冲击53.7-54区域。下方支撑,第一是52-51.8,重点依旧51~50区域。因此,操作上,建议回落52区域买入多单扫损51.5,看53,破位可短线加仓;如遇损,则51以及下方再介入多单,扫损50.0!对于空单,关注53压力短线机会,其他不建议操作!

  美元/外汇

  


  美元大起大落后依旧震荡,关注97.2-97.8区间,区间内做短线,破区间跟随!

  国内产品

  TD金银

  黄金TD346.44高点压制空,遇损350再空,多单参考340支撑作短线! TD白银4188高点也已经出现,千万不要追涨,可放空!关注国际黄金1510区域以及1525-30两档压力区域!前期布局的350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剩余仓位继续持有,等待回落继续加仓布局多头仓位!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

  黄金主力今天349.5压力区域空,多单不追涨,需要等待!白银主力今天4248高点压力区域空,多单等回落!白银主力前期355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剩余仓位继续持有!

  纸金银

  纸黄金不开新仓,持仓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剩余仓位,不回落不参与,依旧不做空!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坚决不做空,并且多单仓位不做减仓处理;中期看涨20-22,长期30/35突破!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

  


  已经跟随国际原油于403区域果断买入多单,准备作为中线波段单,止损点放到黑天鹅低点以下398处!无单回落依旧可买入,关注400区域支撑!压力415以及420!支撑405/6以及400,可参考压力支撑参与短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展开全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