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极强勿追高,谨防周尾主力砸盘

2019-08-09 11:1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盈利交易法则:

  1专注趋势,放弃超短,减少交易,多看少做,战前准备,战后总结。

  2强化分析,提前测算,精确位置,提高概率,关键位置,重点出击。

  3走势符合预期,消息符合趋势,时间空间合理,理论逻辑支持,点位达到预期。

  4盈利空间可观,重要位置防守,成则大赚,败则小亏。

  5撰写交易计划,确立方向,卡准入场位置,趋势确立加仓,收网果断,不贪小利。

  6杜绝频繁交易,谨遵风控纪律,等待趋势机会,算好点位仓位,按照计划执行。

  心存远方,不负昭华,方得始终。

  



  黄金短线运行趋势依旧偏强,隔夜美盘最低触及1491一线后隔夜凌晨再度反弹至1510附近震荡,本周连续大涨之后,今日周五谨防主力获利回吐。昨日盘面虽强,但最终没有破高,今天是短线方向的关键。若白盘持续回撤再度触及1490附近短线强支撑位置,仍然可在美盘多黄金。若白盘延续强势直接上涨突破1510一线压制,那就很简单了,趋势还会延续,多头还有空间,就考虑直接多即可。今天的主体思路就是白盘回撤不破昨天低点支撑,美盘依然先行多黄金,但若美盘晚间10——11点甚至凌晨12点都依旧未能破高的情况下,可参与做空,目的就是阻击主力获利回落大力砸盘,由于时间点的关系,日内这种可能性是很高的,所以在制定交易计划的时候就要先行做好预案。

  原油方面,暂时企稳,基本面方面,沙特表示将采取一切手段阻止油价下跌,钻井数也有所下降,这是利好因素。但经济表现低迷及股市暴跌以及股市中期走势堪忧的情况下,对原油依旧形成利空。所以短暂原油将会延续大跌企稳后的震荡运行,昨日给了53附近做空的思路基本到位,昨天做空仅仅是短线空看个修正,主体思路方面,倾向于短期企稳走一波反弹,但时间点预计是在下周,大跌之后短暂几天内必然难以产生大行情,所以日内操作方面靠近53附近仍然可短空跟进一次。等待修正三天左右的时间,下周择低布局一次反弹多单。

  黄金今天交易安排:

  白盘若回落至1494——1492区域多一次,防守1488,目标1505。

  美盘若11点左右依旧不破今日高点,考虑直接空一次,破1510损,目标看30美金左右。

  原油今日交易安排:

  触及53一线空一次,防守53.4一线即可,目标看至52——51.8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