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日线十字K,黄金看中继上涨

2019-08-09 13:24: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昨日的黄金市场,没了前些时段的疯狂,昨日的多头就相对而言走的节奏慢一些,值得理解,毕竟多头的拉升不可能如前期一样那样肆无忌惮无脑的往上,因为价格已经短时间的来到了1500之上,再怎么样多头也需要给市场一定的时间用来修正,但是多头的氛围还是存在的,这点可以在昨日的小时周期上看出来,晚盘依然还是守住了前期短周期的低点1491一线走了拉升,并且再度突破了1500,日线同时也以一根高位的十字K报收。

  对于这根日线的十字K,其实很好判断,由于前期的日线大阳极强势,再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日线高位一根十字K几乎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可忽略不计,我们成为忽略K,既然忽略,那么前面大阳之下,今日也将继续看黄金走强,换而言之,这根十字K就被定性为强势之中的中继上涨十字K,今日的黄金交易,依然需要去做低多为主,并且继续的禁空原则,虽然今日周五,市场可能出现黑天鹅,但是这都只是猜想,顺势依然是原则。

  故而日内交易上,今日下方与昨日非类似,寻找支撑位便可,首先,今日早盘金价下探的低点1499一线,这与昨日的1492-1491类似,所以1499将是日内的第一短线支撑,金价触及可多,目标看至1510一线的高点附近,至于能不能突破,懒得说,也没必要去说,其次,如果今日周五意外出现黑天鹅走延续回撤,那么下方昨日晚盘的起涨低点1491附近,依然是需要当做强势的双底来对待,触及继续二次做多,看一个7-10美金的空间利润即可。

  黄金交易上,回踩1500-1499一线早间低点做多,防守1494,目标1510的前高;若周五上演黑天鹅,走延续回落,那么下方1491-1490一线的昨日晚盘起涨低点,还是做多,看7-10美金的利润空间;

  更多临盘交易尽在【@黄金矿工喻泽肖】,可关注私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