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多头进入谨慎区域,原油不盲目追空!

2019-08-07 1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投资市场中无数的交易品种轮番上演着波澜壮阔的行情走势,自己能看懂能把握住的才叫“机会”,其他的波动叫“诱惑”,面对诱惑,把持住自己,明白自己几斤几两,有没有承受尝试性错误导致的风险是关键,很多波动对别人来说是机会对自己可能就是诱惑,反过来自己认为是机会的波动对别人也有可能是诱惑,因为每个人的交易系统不同,交易性格不同,交易理念也千差万别,所以认清自己,把握属于自己的行情就够了,别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影响心态!

  



  昨日黄金早盘跳空高开后冲击到1475后回撤,且回撤幅度较大,亚欧盘持续到美盘维持在1460区域震荡徘徊,美盘盘尾再次震荡走高,今日早盘虽然没有跳空高开,但一大早从1472一路冲高1480位置幅度也相对较大了!短周期的4小时包括日线已经无法找到上方的阻力点,而周线图形1480-90区域猛哥认为需要我们谨慎对待!

  一方面1480-90区域是2013年金价跌破牛熊分界线1530后在4-5月份持续承压的起跌点位置,其次大周期1920下跌到2015年的低点1046位置,874美金的下跌后反抽的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在1483区域,所以猛哥认为1480-90区域是短周期我们需要谨慎对待的区域!

  基本面上短周期持续的上涨起因于美联储10年来的首次降息预期不断的升温到落地,然后是特lp在中美毛衣磋商后的加税释放出毛衣谈判恶化而推升的必须情绪,全球金融产品普遍暴跌的背景下黄金受避险属性的推升了黄金的强势走高,短周期这种情绪仍将蔓延,但不排除大嘴巴特lp再出什么新的推特刺激对市场的影响!

  综上所述:短周期黄金持续走高保持看涨和做多的策略的同时需要防范风险,技术面处于谨慎区域,市场情绪处于亢奋状态,此时若出现较大的利空刺激,我们需要防范对自己账户的风险,所以交易上切记不可掉以轻心,谨小慎微,才能不陷入被动状态之中!

  原油:周一市场在跌至日线级别42-51的上升趋势线同时也是短周期以61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支撑线位置后出现了反抽,但最终的日线收盘依然未能守住55.8-56关口的阻力,盘尾的再次下探虽然附图指标呈现背离,但形态上的欠缺不能成为逆势抄底的理想,而目前的盘中依然不排除短周期阶段性底部的可能性,只是需要市场形态的再次确认,所以短周期的行情虽然仍处于偏弱的状态,但也不能盲目追空,而大周期只有企稳55.8-56位置的阻力才能确认这个阶段线底部的形态成立,所以短周期的原油其实也在相对关键和谨慎的区域之中,若日线继续新低,实体跌破日线级别的上升通道,那么后市只能继续按照弱势格局参与空单!而日内超短周期的强弱分界线在53.8位置,若亚盘企稳在53.8之上,猛哥依然建议考虑一次低多布局!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