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1475如约已见,今日布局等着你

2019-08-06 10: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黄金篇】

  昨日黄金不用多说,多头简直就是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不断刷新六年新高,看多的那是赚得不要不要的,然而在1445盲目猜顶的,我们也只能表示遗憾,毕竟选择大于努力,更何况还都是真金白银。

  



  看过昨日笔者文章的,我们在亚盘就分析出了两种走势,给出了两种策略。等到美盘知道其走的是最极端的一种走势后,1475又是下一个阶段关键压制位,既然这中间还有利润,所以果断继续布局了1460多单,最后黄金意料之中到达1475附近。并且在今日开盘触及此位后回落,压制性也同样可见。

  昨日1460多单点击可看:

  http://gold.cnfol.com/mingjiadianjin/20190805/27619892.shtml

  目前关键压制位已经得到验证,就是1475一线,这也将是后面黄金多头要想进发1500必须突破的一个点。

  回到今日布局:

  既然黄金触及1475强压后有所回撤,那么我们今日亚盘先看其回落修正,关注下方起涨低点1453支撑,在这种大行情过后,稳健的话我们先观望观望;想做单的,见到1456-7先多一次,防守1451,目标1465上方。

  


  【原油篇】

  从大趋势上看,原油在空头再次绝杀多头后,后续空头似乎动能不足,虽然收阴但却留下长下影,而且不巧的是如今又刚好在斐波拉契50.0%天然支撑位附近运行,截止目前此位依旧未成功下破,所以才会出现本周所见到的大区间震荡格局。

  


  所以目前多空皆可,循环理论,今日亚盘先涨,我们日间见到55.60-50空,防守56.10,目标54.60降仓一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