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冲破1480美元之后,关注短期筑顶的过程

2019-08-07 09: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黄金昨日开盘1463.88美元,最高1474.88美元,最低1456.33美元,收盘1474.33美元,报收小阳线,相对于上一个交易日而言,能量是收缩的,1400美元以来的上行,阳线的实体能量都是不断的退缩的过程,预计今日这个过程将延续,而今天开盘又开在高位1474.44美元,那这个阳线能量的退缩就只能理解为冲高回落,并不代表他不会上涨。

  



  这是1266美元以来的走势,此轮黄金1266美元反弹之后,我们就强调1266美元平台看多为主,然后关注1321攻克,如果1321攻克突破1375就成为可能,之后黄金一路冲到1439,之后我们强调1440压制需要一次大回调,回调到1400以内,之后黄金进入了大震荡,不过每次下1400美元我们都是建议做多黄金为主,8月第一天黄金结束了这个震荡的过程,目前冲击到1480美元的水平。虽然中间有小插曲,但是,每一个交易日的尾盘都是强力收复,但是k线表现为收缩。从图中而言,这是1400美元上涨的末端,也是1266美元整个走势的末端。那后面就需要做空为主,其一、以1480为风控尝试做空,其二,如果黄金突破1480,那么就在基本就是1490上下布局做空,1497风控,看黄金跌回1450美元以观后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