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贸易局势助力黄金多头,后市剑指1500?

2019-08-06 10: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黄金消息面:

  因贸易的不确定性引发了避险需求,支撑了黄金周一的大涨,同时日内人民币开盘突然大跌,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破7。这令黄金投资市场的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黄金买盘蜂拥而至,市场避险情绪的大幅提升对黄金形成了强有力的支撑,黄金多头卷土重来,金价也创出了6年新高。

  环视全球,贸易纷争,地缘紧张,经济放缓都会令投资者胆战心惊,尤其是高处不胜寒的股市,令买入黄金等避险资产防止市场风险变得越来越合适,黄金的避险地位重新受到了投资者们的重视。技术上黄金走势已经完成三角形看涨突破,这些都是助推黄金中期上涨的重要因素!

  黄金技术面:

  今日早间开盘黄金继续一路走高,由于ETF持仓再次增加和美联储9月份降息的概率提高,黄金继续一路高歌。近期黄金多数走消息面行情,各大技术周期上虽然都存在顶背离形态,但是抵不过消息面的影响,所以短时间内黄金还会是消息主导的走势,跟上多单操作即可,需要做的就是选择合适的进场点位,以及做好风险控制。

  



  原油方面:

  周初原油白盘延续震荡,美盘时间,冲高后回落,创日内新低,油价多头未能蓄力的原因也是由于避险情绪的升温而引起;短线4小时来分析,布林带有收口迹象,MA5与MA10相交向前,当前K线位于中下轨之前运行。另外,昨日晚间,一波下探前期低点,未能突破,收稳低点,那么近期走势会继续维持低位整理,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