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456上多,原油55.6-54.3区间走!

2019-08-06 10: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2762,让很多人痛心,牛还没来得及享受,却被伤的遍体鳞伤。

  不要拿别人的千点来敷衍和抵消当前的无奈,除非空仓和死仓,就当咸鱼没什么感觉。

  多数人心疼是因为今年后的表现,刚刚鼓吹开始,就被一盆冷水浇了三个月,说好的7翻身却是地狱般的下跌,很多个股,也被打回到了去年的水平。牛越来越远了。

  这就是为什么强调不要等回撤,上升中回撤的越多,牛越远,回撤的幅度越大,涨的可能越小。

  早安,屏幕前的你,今日只能静静的发呆,这一月的故事,体会了咸鱼的感觉,却没有尝试到科创的兴奋。不管别人怎么跌,而科创就是一如既往的涨,幸好没有加入指数,如果有,我想会拖住大盘下跌的速度,而其他的一切未变。

  早安,周二,晴天。

  1470,黄金在读刷新高点,日线大阳,离1500仅仅只有30美金,而这也是5年来为数不多的日子,飘在1400上方,都忘记了5年前数字变动情景。

  人民币破7,这本身就一件不算大的事,只因为7这个数字关口,给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压力。而在破7之后,我也强调了,价格再次上升,也就3-5天,暴涨完了,会继续跌下来。

  



  今日方面黄金考虑是否连阳,首先,破位前期高点后大阳,强调了强势中的两种修正手法:

  1,快速的探底回升,昨日美盘出现了,就是快速探底后拉起。

  2,早间下跌,欧盘博多。

  这种形态,往往是采用前一日凌晨低点,黄金分割0.382位置和小时线大阳线低点。

  而早间高开缺口,破位弥补,这不影响今日后面的做多。

  小时线连续大阳回撤,那么今日一定要注意:

  1,0.382位置在1468.5。

  2,昨日凌晨低点1460一线。

  3,早间回撤修正。

  这都符合做多的条件。

  一定要关注午后,激进1458-9做多,保守在1455-6加仓或者做多,统一放51止损,目标1466-8,强阻力1475一线。

  注意两点:

  一个是止损较大,现在的行情5美金已经很小,不稳定。

  另外一个是止损采用变动法,加仓来操作应对,价格在一点在欧盘不对,就需要反抽出。

  原油在昨日凌晨回撤,二次测试上周低点54下方,早间强力上升,注意两个细节:

  1,价格没有破底。

  2,虽然凌晨下跌,但不延续,小时线单阴模式,这就意味着行情还是在震荡节奏当中。

  早间大阳上升,关注55.6前期高点,下方支撑54.3,继续看震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