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行情!今日现货黄金价格再创两周新高 金银上涨势不可挡

2019-08-05 11:14: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三个月平均增长14万为近两年的最慢增速,同时全球央行进入了宽松周期,同时国际贸易紧张局势使得全球股市出现了大幅的回落,这促使资金从股市回流黄金。周一(8月5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已经连续突破1450和1455美元两大关口,黄金突破两周前高位1452.78美元/盎司,续刷2013年5月10日以来新高,金价上涨势不可挡。

  

大行情!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连续上破两大关口 金银上涨势不可挡


  与此同时,国际白银持续拉升,日内涨幅迅速扩大至1.6%,现报16.43美元/盎司。

  
大行情!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连续上破两大关口 金银上涨势不可挡


  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降息并非必然是宽松周期的开始,此举意味着美联储下一次降息的时间点可能仍是遥遥无期,除非美国经济此后出现戏剧性恶化。

  但是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不必过度解读鹰派降息。一方面,美联储在连续加息后突然转向降息仅仅只时隔半年,政策的突然转向反映了美国经济基本面的恶化,同时特朗普不断对美联储施压,这使得美联储继续降息的压力越发的明显。同时这是美联储10年来首次降息,而且是在美国经济出现衰退迹象之际,从此前美国企业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来看,多数均不及预期。美联储未来持续降息仍不可避免。

  眼下市场将关注周二和周三分别公布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将进一步寻找全球央行宽松的信号。

  国际贸易紧张情绪导致全球股市大跌

  除此之外,国际贸易紧张局势也是提振金价的重要因素。分析人士认为国际贸易局势使得美国经济放缓的趋势越发的明显,这是美联储被迫降息以提振经济重要因素。

  对此,MKS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认为,特朗普所造成的不确定性不会很快结束,预计1400美元将成为黄金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水平。目前尚没有看到黄金上方存在很大的压力。

  受国际贸易紧张情绪的影响,美国股市也出现了大幅的回落,分析人士指出,从此前美国企业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来看,多数均不及预期,因此国际贸易局势无疑加剧了美国股市资金的外流。

  受美国股市大跌的影响,全球股市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从日内表现来看,日经225指数日内跌幅达到1.50%,报20770.30,并随后刷新两个月低点至20644.94;香港恒生指数周一开盘下跌1.6%,并随后进一步下跌至近7个月低点至26284.32。

  同时迷你标普股指期货日内跌至6月18日以来新低至2905,进一步暗示市场资金从股市逃离,这都在一定程度上对黄金构成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