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扶摇直上逼近1460关口 市场完全忽略这一可怕信号

2019-08-05 14:51:3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现货黄金涨势如虹逼近1460关口,最高上探1459.25美元。在避险情绪不断升温的环境下,投资人纷纷涌向日元、国债及黄金等避险资产。日元兑美元涨破106关口,现货黄金节节攀升至1455美元附近,日内较低点一度大涨超20美元左右。今早黄金白银的大幅上涨让你惊呆了吗?事实上,经过上周各大风险事件的轮番轰炸,各大市场的多空势力出现了逆转趋势。而作为最可靠的经济衰退指标之一,美债收益率曲线其实早在去年12月就已经倒挂!可怕的是,这几乎被市场完全忽视了。

  

刚刚!现货黄金扶摇直上逼近1460关口 市场完全忽略这一可怕信号


  今日黄金越涨越猛,1460关口已触手可及

  今日早间,由于避险情绪发酵,国际黄金一度上破1450美元关口,再创半个月新高之余,续刷2013年5月10日以来新高 。午盘,现货黄金继续发力,进攻1460关口。

  
刚刚!现货黄金扶摇直上逼近1460关口 市场完全忽略这一可怕信号


  Seeking Alpha大宗商品分析师Clif Droke指出,由于全球经济前景的高度不确定性引发市场担忧,黄金还在不断上行。连续合约黄金价格(下图)收盘价远在其15日移动平均线上方。人们永无止境的恐惧催生了对黄金永不枯竭的需求,Droke认为,未来3-6个月,黄金的上涨趋势还不会结束。

  
刚刚!现货黄金扶摇直上逼近1460关口 市场完全忽略这一可怕信号


  从期货市场来看,黄金的看涨情绪也十分浓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持仓报告显示,截至7月30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强了其对COMEX黄金和白银合约的看涨立场。

  此外,作为最可靠的经济衰退指标之一,美债收益率曲线其实早在去年12月就已经倒挂!可怕的是,这几乎被市场完全忽视了。

  分析师Tyler Durden指出其实早在去年12月收益率曲线就已经倒挂,只是市场没有察觉。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2018年一直在不断加息,同时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这导致了进一步紧缩。实际上,Durden指出,缩表的影响比调整利率要大得多。

  即便是名义收益率曲线也表明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非常高。本月初,纽约联储的模型就显示明年经济出现衰退的概率为33%。
刚刚!现货黄金扶摇直上逼近1460关口 市场完全忽略这一可怕信号


  虽然受美联储降息影响,下一次更新经济数据时,美国发生经济衰退的概率应该会有所降低,但分析师Durden依然认为接近33%的衰退概率还是太高了一点,让人有点担忧。因为一旦概率达到33%,经济要么已经开始衰退,要么即将衰退。

  种种迹象可以看出,经济衰退和经济紧张局势难缓的今时今日,止不住的除了爆仓的泪水,当然还有黄金的涨势。那么本阶段什么点位才比较适合入场呢?

  FXStreet分析师Ross J Burland指出:“目前黄金多头已经占上风,多头十分关注斐波那契127.2%水平(1560美元)。若黄金出现短时回调,23.6%的斐波那契回撤会在1435美元水平发挥作用,而1421是20、50及200日移动均线的汇合点。”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