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早盘拉升1450先空,欧元关注1.1080支撑

2019-08-05 10:3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上周,日本央行、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先后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加上国际贸易局势再生变化,各大市场齐齐震荡,无一幸免。截至周五收盘,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涨25.10美元,创2013年5月以来主力合约收盘价新高。回顾整周走势,虽然市场对美联储决议等风险事件表现敏感,但避险情绪持续升温给金价带来更大支撑,涨跌相互抵消后黄金单周仍录得一定幅度的上涨。汇市方面,受国际局势影响,投资者的避险需求推高了日元、瑞士法郎等货币的汇率,美元指数周五则从近26个月高点回落。而上周表现最惨淡的主要货币,非英镑莫属。由于约翰逊在上周几次发言中均传递出强硬的脱欧态度,英镑不断下挫,英镑兑美元周五一度续刷30个月新低至1.2079。大华银行就发出严厉警告,考虑到季节性因素的影响,8月英镑往往表现更加挣扎,如果脱欧僵局无法取得进展,英镑兑美元可能会跌回2016年发生闪崩时的低点——也就是1.1940附近。周二上午,澳洲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澳元面临下行威胁。在上月降息25个基点后,澳洲联储的政策变化存在不确定性,再次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约为50%。无论澳洲联储采取何种行动,都将有部分市场参与者感到失望或惊讶,预计澳元将在政策声明公布后剧烈波动。此外,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将在周五于众议院经济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投资者届时可关注其对货币政策和澳大利亚经济前景的解读。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呈现回落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203位置,最低下跌至97.794位置,收盘价于97.855位置。美元指数上周经过周三价格的大幅拉升,但是随后两个工作日价格没有延续性上涨,目前价格再次跌破起涨点位置,目前看美指属于冲高回落,目前美指空头有望继续回落,下方重点关注97位置附近支撑,今日我们暂时先等待价格反弹后布局空,上方关注98.05-15区间阻力。

  



  美指98.05-15区间空 防守5美金目的地97.6097.2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呈现先跌后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30.24位置,最高上涨至1447.97位置,收盘于1439.5位置。上周黄金周线级别呈现大阳状态,目前多头占据主要优势,回顾上周黄金价格走势,我们总体布局堪称精准完美,短线我们需要关注1430支撑位置,此位置也作为黄金短线的多空分界。今日早间开盘后价格再次拉升,目前短线临近上周高点1453位置附近,短线我们暂时1450-51区间先布局空,看1440附近支撑重点关注1430支撑得失。

  


  黄金1450-51区间先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4451440-31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上周五价格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070位置,最高上涨至1.1116位置,收盘于1.1104位置。欧元上周价格一度跌破1.1110位置,最低向下测试1.1027位置附近支撑,价格在此位置短线获得支撑进行反弹,周线级别收取长下阴线,加上美指有望继续向下运行,目前欧元我们重点关注1.1080-90支撑,价格到此位置我们布局多,目前等待价格到位即可。

  


  欧元1.1080-9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120 1.1160-1.119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5日 周一

  ① 09:45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3:45 瑞士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 14:30 瑞士6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④ 15:50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5:55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6:00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⑦ 16:30 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⑧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

  ⑨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⑩ 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8/2非农前黄金空:

  


  8/1黄金1405-06区间多:

  


  7/31黄金空收割290点:

  


  以上仅作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