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430平台上方看多 原油震荡修正

2019-08-05 09: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周线大阳收高,周初回落千四关口附近寻求支撑。受避险局势提振周中下探回升快速收复失地。单日周低点1400一线直接强势站到1449一带。周内高低点出现在周一个交易日。而上周五的非农反倒相对收敛了一些,日图表现小阴线高位震荡修正,高开低走收平。

  从周线的收盘情况来看,大阳线收得饱满,初步将此前的上影线收复,由于上影线受阻后,金价一直持稳在高位整理。虽盘中出现回落的形态,但最终还是被消息的利好化解。反复拉锯中转换。最终收在了高位。周线图依旧多头偏强。日图箱体区间强势整理蓄势,回踩的低点在抬高,而反复在测试前高点,测试的次数多,说明向上突破的机率在加大。配合美元最近的连阴K线走弱,或许本周要助推金价进一步冲出新高。日线看涨。

  短线图:小时图自1400低点拉起之后,上周五回测在1430一线启稳再摸高,小周期停顿整理修正蓄势。而1430构成短期平台支撑。短线强弱临界点在抬高,短线在不失守1430之前,小时K线会进一步震荡推动向上。日内短线操作先依托1430做防守回落看多,下破1430再调整思路,此位若破的话,短线会震荡向上重新寻求支撑。但整体不改周内上升趋势。

  原油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K线收成中阴线,但带有较长上影线和下影线,周初最高反弹一度触及58.80后承压快速转换下行,周中刷新单日最大跌幅。接近5美元的单日下跌空间,创下近年以来最大的最大单日波幅。最低触及53.59。最终周尾反弹收盘在55.30.上周的波动基数较大,下跌快,反弹收复也快。日图方面。下方触及到了趋势线的支撑,出现了下影线的反抽收盘。下影线较长,显示出下方较强的支撑。本周在不跌破53.58低点之前,暂时以低位之上做多,不然看到下行空间。跌破再调整思路。

  短线图:小时图暂时处于58.80高点下跌后的反弹修正,从K线台阶价格来看,反弹有一定的持续性,不像太弱势的下跌,已经由弱转为震荡,本周周初几个交易日大概率还是震荡行情。暂时难有大单边方向,上周的空间有点过量,本周主要以修正为主。不管是后面的方向如何选择。时间震荡跨度会比较大。操作上把握短线高空低多配合做震荡,不是单边行情。点位比趋势更加关键。亚盘多看少动,待欧美盘确定大概区间之后再安排。

  8-5(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1335做多 防守1430目标1445-1448破位上看。

  原油:{1/}56.30短空 防守56.80目标55.30-54.80【若被扫则在56.8再空次 防守57.3目标55.80-55.30】

  {2}54.25做多 损53.60目标55.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