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消息面影响渐远,下周回归裸K。

2019-08-04 22: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金油预测篇】

  黄金相比较于周三、周四的大起大落过山车行情后,在非农之夜反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数据出来后不到十个点的波动甚至让人有些失望。

  虽然在情理之外但也是在意料之中,这个笔者在周五就分析过,市场已经提前消化了动能,逐渐趋于成熟,所以非农晚间我们正常对待,回落1437多了一次,在1445有所收获。

  



  还是一样,预测文只做趋势分析不给出具体点位,时间太远没有太大意义,等待开盘或者亚盘强弱再做应对。

  本周就是一个以消息面为主导的行情,所以我们下周做单将继续回归裸K形态、趋势本身。

  目前日线级别收几乎光头光脚大阳线,多头强势信号,但考虑到收官连收了几个阴K,有所下跌,所以明日我们回落再多,关注多重支撑位1434一线。

  


  原油在本周再次实现惊天大逆转,空头收复前两周所有失地,并且目前将继续朝着刷新高点的可能在走。

  


  日线级别虽然连收两阴,但毕竟刚逆转不久,而且前面探底53.50一线后大幅反弹,并且报收长下影阴线,多空纠结信号。

  所以下周开盘不妨先看低位震荡,不一味看空,关注上方双顶55.80压制,下方四小时斐波拉契50位54.50支撑,先看区间震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