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谜底揭开之后美元将走向何方?分析师:只有他才能阻挡美元涨势

2019-08-04 13:43:18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8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基本达到预期水平,为16.4万人。薪资上涨了0.3%,高于0.2%的预期,同比上涨3.2%,也达到了预期。

  尽管前值的下修使得此前几份报告岗位减少了3.2万个就业岗位,但其他数据正在增加。失业率保持在3.7%的低位,劳动力参与率由62.9%提高到63%。更广泛的前景更加乐观:U-6就业不足率从7.2%下降到7%。该指数统计了想要全职工作的兼职工作者和因太过沮丧而不想找工作的人。

  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表示,总的来说,该报告达到了预期,其表现稳健,在第二级别的分项指标中,积极因素多于消极因素。

  尽管受到本周其它重大事件的干扰,数据公布之初美元仍然上涨。

  本周早些时候,美联储如预期般降息,但暗示这一货币刺激举措只是一项“保险举措”,而并非连续降息周期的开始。此外,美联储认为“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

  报告证实了这一乐观评估。16.4万个职位的增加令人非常满意,表明经济正在扩张。

  此外,FOMC两名票委投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市场此前认为美联储将更加鸽派,由此带来的失望情绪推高了美元。

  那么,美联储为什么要降息呢?美联储于最初发出的关于逆转2018年12月最近一次加息的信号,是为了应对5月份不断加剧的通胀和贸易紧张局势。

  Elam指出,该报告中的薪资数据仍然乐观,不足以证明加息是合理的,但仍反映了实际工资的增长,这可能会阻止通胀下降。重要的是要记住,3%或更高的工资增长年率高于多年来的均值2.5%左右的平均水平。

  Elam表示,目前,美元的表现将取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此,只有贸易仍是一个问题。特朗普本周稍早宣布对大约3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10%的关税,这一消息震惊了市场。

  此前,美国代表团结束了在上海的贸易谈判返回美国,特朗普得出结论,中国行动太慢,违背了购买美国农产品的承诺。

  然而,一些交易员怀疑,特朗普发布关税推文的时机——在鲍威尔提及“贸易”约24次不到24小时之后——是意在迫使美联储降息。

  市场已经适应了新的现实。股市遭遇抛售,资金流入安全的美国国债。由此导致的收益率下降现在反映出美联储很有可能在9月18日的下次会议上降息。

  在这些乐观的就业数据公布之后,越来越明显的是,只有特朗普的贸易战才能迫使美联储降息——只有贸易战才能阻止美元的上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