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早盘1441空平1437,今日需要做空为主

2019-08-05 08: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8.5早盘1441空平1437,今日需要做空为主

  当前金价出现了在一个尴尬的位置,这个位置很好,也值得一博。以小博大存在技巧,更加需要经验。并不是看似多空如此简单,交易的水深水浅,绝不是多空二字来定论。相信老者自然明白笔者今日计划1445位置博空的核心思路。一波大单边,涨幅百余美金,修正时间才1月。说明时间还没有到位,时间到位,价格会直接上去。现在可能在走第二阶段,价格向下测试1370-1365也不是不无可能,在价格没有突破1455位置之后,我觉得博空有一定必要,前两周,数次在1450之下,价格下跌幅度超出300点下跌多次,由于这个思路影响,早盘笔者果断通知1441位置干空,盈利近4美金出场。反弹了,再来给弄一次。

  好的决策计划,决定交易好坏。而后背的核心,需要的是实战经验强灵活多变的交易者。笔者2周前强调1400低位做多,多次提醒1415位置中长线多。价格不到一周大涨至1450一线,这意味的不是对交易的判断而那么简单,前瞻性更为重要。当前价格面临,高位,笔者认为短期调整下思路也是正确,不能死磕贵在灵活,这是我认为短线交易中最重要的精华。破1455位置就认输,概率思考止损的可能性应该不会很大,值得一博。目前最新的5日均线支撑在1433附近。当前日内最高是在1422附近,欧盘可能有机会上测一下,反弹就空。日内计划1445再次干空。

  



  #日内策略:1445空;损1450;止盈1437-1433

  原油反弹56.3空

  油价波动较大,经常不按套路出牌。周五反弹幅度过强,但还是要坚定看跌思路。周五最高冲高56位置开始放量下跌.今日入场点可关注56.3-56.4附近。只要给到反弹机会,就要空一次。

  


  #日内策略:56.3-4空;损56.89;止盈55.7-55

  镑美:1.2170空;损1.2210,目标1.2140-1.2100破位持有

  美日:106.4-3多;损106.20;目标106.8-107.1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