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1447布调整空单!

2019-08-04 22: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美联储的鹰派降息指引预期,已经被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打破,7月非农数据乏善可陈,持平的形势之下,增长率已经放缓,美联储9月和12月再度降息的预期升温。黄金短期走势仍旧以震荡调整,消化政策为主,中期大势持稳1400之上继续看涨。

  周五的7月非农报告,整体持平,差于预期,就业人口和工资率持平,不过贸易政策带动的下行影响已经逐步凸显,美联储的政策被动性越发突显,当下的投资走向转向美联储政策和特朗普政策的双主线策略。

  



  技术结构上,黄金周线呈两阳夹一阴模式,整体仍旧呈并列震荡结构,偏多的大势依旧存在,区间1400——1450之间。不过日线走势上,经历了周四的大阳线拉盘,周五的调整模式已经凸显,市场整体并未大幅逼空走强,当下重点关注1450压制。

  波段走势上,乏善可陈的非农报告数据,最终推动黄金短期走强,不过稍微触及1447之后,追高力量明显不足,市场偏强不强的属性逐步显现,周六凌晨开启的回撤走势,只是短期修正信号的开始而已。当下重点关注1450的结构压制,以及1430的短期支撑。

  交易节奏上,黄金明日跳空低开的概率较高,不过低位支撑带的效应并不强;如果有冲高,那么黄金1447—1450一带布空单,目标1438——1430一带;如果真的是低开低走,那么需以1430定结构强弱,再以短线和及时策略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