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42可空看到1430再多一次,原油55开多

2019-08-05 08: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分析和交易的理念猛哥引用“大胆分析,小心求证”作为核心思想,大胆分析是根据历史走势产生的阻力支撑力度和方向去推测后市可能会出现的走势概率,小心求证是根据当前的走势看阻力和支撑破位的情况逐步缩小前期的预测范围,预测不是凭空想象,小心求证是为了顺应市场从而作出更高概率能赢的策略!

  



  上周黄金市场基本走势可以说完全符合猛哥的预期,不管是美联储10年来的首次降息黄金从1430跌破1415到1400且触及1400后的反抽都和猛哥预测相符,虽然1415当晚破位后冲高到1449没有能把握住,但周五非农预期1432为强弱分界线看非农收1430看涨的思路同样能够为你带来丰厚的利润!

  经历了周五非农和预期相符但和前值相差较大的就业数据,黄金再次下探1430后冲高到1448位置,但最终仍未能破位最终收盘在1440位置,而今日早盘小幅反弹1442后已经跌破了1440周五非农1430涨到1448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的位置,所以猛哥预期按照图解思路1430区域的支撑还将面临测试!

  所以今日市场猛哥预期亚欧盘先跌去测试1430区域的支撑可以考虑继续开多一次,大周期日线出现了支持多头展开上攻的形态,但周线还需进一步做确认,所以看多头后市的表现力度才能确认,1450若能企稳周线级别才能有较大的上升空间!而下方1430作为短周期多头最后起涨点目前已经确认了2次,若后市依然给予支持则仍处于偏强格局之中,若失守1430则震荡格局还需持续!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1442可空看跌到1430后考虑继续多一次!

  原油:经历了上周四57.3的破位一步到位的下跌到53.6短周期下降趋势线获得支撑后周五市场如期反抽到55.8位置获得了阻力的确认,而整个反弹格局中的起涨点54.6-7位置以及55关口将给短线于支撑,整体走势而言偏弱但猛哥建议不追空,后市若能企稳55.8多头才能展开进一步上攻,毕竟日线级别的上升通道依然处于完整的状态,所以短线尝试守54.5位置的支撑看涨,企稳55.8后将处于乐观状态!

  具体交易策略:

  1:55位置多,防守在54.5,目标看企稳55.8后多头的发力!

  周三美联储降息前1430空,目标1415到位!

  周四早盘公开给出1410的空看到1400位置,

  周四美盘公开提示依托1400多,目标看到1415,又到位了!

  周五非农1432多涨到1448!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