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今晚非农黄金可能的3种走势,根据1432得失做布局

2019-08-02 1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全球金融市场经历了超大幅度的动荡,而唯独收益的是黄金的强势冲高,昨日市场如期下跌到1400关口后开始走强,美盘破位了1414-15支撑转变的阻力,凌晨借助大嘴的一条推文刺激黄金一路飙升到1448位置,或许1415的破位已经给出了明确的信号,只是我们没有足够重视而已!

  



  今日市场关注的焦点有聚焦在晚间的非农数据上,技术面上今日亚欧盘整体呈现先跌后涨的震荡格局之中,早盘猛哥强调了1434-31区域从阻力破位转变的支撑,但亚盘出现了刺破,而最终的收盘价1432依然符合顶底转变的理论,所以晚间非农技术面1432将成为布局的关键,也可以说是多空分界线!

  消息面本身,本次非农对市场的影响是很关键的,毕竟周四刚刚经历了金融危机10年后的首次降息,未来降息还是加息将是市场炒作的话题,而影响这一因素的关键除了通胀率就是非农就业数据了,所以本次非农将成为美联储下次利率决议是否继续降息的依据!

  本次非农前值22.4万,预期16万的数据相差悬殊还是比较大的,数据本身对市场的影响有3种方式:1,高于22.4将利空黄金,黄金则将走跌!2,低于16万毫无疑问将再次刺激避险推动黄金继续走高,不排除借助本次非农展开新一轮的上升趋势!3,公布值处于16-22.4万之间,那么黄金将呈现先跌后涨的走势!

  结合技术面和消息可能产生的3种走势方式,猛哥认为数据公布前若仍坚守在1432止损可以考虑多一次,5美金方式即可,看反弹的力度,若跌破1432则考虑开空,防守同样5美金看跌到1420位置,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待数据公布后根据猛哥所讲的3种方式进行布局!

  周三美联储降息前1430空,目标1415到位!

  周四早盘公开给出1410的空看到1400位置,

  周四美盘公开提示依托1400多,目标看到1415,又到位了!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