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美联储来袭引方向,黄金只能多一次!

2019-07-31 13:14: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美联储议息会议来了,注定了晚间的黄金市场不会安稳。

  区间整整走了一周,价格连续在1414-1433来回,多次双顶,多次双底,都是无功而返。

  即便是当前日线三阳,但还是没有突破前期开跌口。一切都是如此的宁静。

  但有一点:消息面的影响越来越大。

  每个晚上,只要美盘公布数据,哪怕极为不重要的数据,也有5美金以上的波动,这在过去的两年里是不敢想的。这就意味着晚间的美联储会议,一定会出现20美金左右的行情。

  当前,这也就注定了美联储会议前,行情在区间里面,不会有突破。

  数据前的沉寂有两种:

  一种是提前爆发,消化掉数据对市场的影响。

  另外一种是等数据后爆发,当前肯定属于后者,数据前没有行情,数据必然会出现较好的波幅。

  那么让大家期待的到底是那个方向的突破:

  1,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会开启降息模式,这自然会抬高黄金走势。而如果市场继续维持利率不变,日线三阳压制,这一次,就跌破1414的概率极高了。

  所以,市场的重点,还是是否会降息。

  操作上,可以分两部分。

  前面两日,我们强调了洗盘,价格会冲高回落,扫空且诱多,但这两日的上升,价格一直没有突破,给大家一个惯性思维,多头。

  似乎忘记了下跌的举动,那么回撤做多,自然就成了这两日的主旋律。

  但是一定要注意,日线三阳上升力度不够,价格也没有破高,如果行情一旦回撤,就不要去做多了,下面测试的次数太多,在回撤,一定不是上升,反而就是瀑布下跌了。

  那么今日就提醒一点,要是碰到回撤,就别多,上升要么直接发力突破前期高点。要是破了1420,千万别在多。数据就会形成利空。

  



  操作上,晚间美联储会议,日内震荡横盘。

  数据前1423可多,损19,双底位置,也是今日最后一次多,一旦损,行情就要跌。

  而当前行情下,做空只能等数据后,数据前博弈,也需要在12点后看形态考虑。

  原油方面,昨日凌晨发力,昨日走了完美的一个口诀:

  欧盘破高,美盘6-8点修正,美盘二次上升。

  今日早间上升,价格到达昨日高点附近。

  注意低点58一线。另外还是美盘前。

  依托欧盘走势,美盘布局。

  


  6-8点回撤,美盘继续多,看59上方。要是6-8点延续反抽,美盘冲高回落,依托前期高点59.20附近空。

  下方58多,损57.5,看58.80-9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