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今日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大考,鲍威尔的发言是重中之重~

2019-07-31 1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国际消息:

  美国周二公布的核心PCE物价、咨商会消费者信心以及成屋销售整体表现强劲。数据显示,美国6月核心PCE环比增长0.2%,符合预期;6月个人开支环比0.3%,收入环比0.4%,均符合预期;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35.7,录得2008年经济危机来第三高,6月为124.3,远高于预期的125;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2.8%,预期0.5%,前值1.1%。

  整体向好的数据令美元多头守住近期升势,但受美联储降息压力的影响,黄金也同步呈现强劲态势,连续第3个交易日收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继续向美联储施压,再次呼吁美联储大幅降息。

  特朗普说道:“我希望看到大幅削减,我希望看到量化紧缩立即停止。在我看来,他们的行动太早、太严厉,让我处于某种劣势。”特朗普的这番话指的是美联储努力减少其3.8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上的债券。

  特朗普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应该更早采取行动削减利率,并认为如果没有2015年12月开始的加息,美国经济会更好。美联储总共加息9次,试图从金融危机期间和之后实施的极端宽松政策中恢复货币政策正常化。

  尽管特朗普不赞成美联储的行动,但他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足够强劲,能够承受更紧缩的货币政策。

  特朗普说道:“幸运的是,我让经济如此强劲,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

  不过,特朗普也重申了此前的断言,即如果美联储不收紧货币政策,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将上涨1万点,GDP将增长4%。

  特朗普说道:“我对美联储非常失望。我认为他们行动得太快了。”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小阳线反弹,短期整理偏多,BOLL中轨继续走平,上轨有上行迹象,MACD指标缓慢下行,绿色量能柱小幅缩量,RSI指标回踩中轴开始反弹,表明黄金日线结构整理偏多;4H震荡上行,BOLL有开口迹象,MACD指标继续上行,红色量能柱开始缩量,RSI指标触及超买区域后开始回踩,表明黄金短期整理偏多形态,但是上行动能稍有减弱,日内先回踩确认后再上行的概率偏大。



  原油方面:

  日线实体阳线收破BOLL中轨,短期多头动能偏强,MACD指标整理完成之后形成金叉,红色量能柱初现,RSI指标大角度上行,收稳在中轴上方,表明原油日线整理偏多结构,上行风险偏大;4H图显示价格实体阳线收破整理区间高点,BOLL大幅开口,上行结构明显,但是价格接近下行回撤38.2%压力未能,而且指标有所背离,表明原油日内回踩修正后再上行的概率偏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