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油价涨逾2%,黄金未脱离震荡,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2019-07-31 11: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一、【市场预览】

  周二(7月30日),美元在窄幅区间内徘徊,周四美联储将宣布货币政策决定,预计决策者将自金融危机(十年)以来首次降息。

  金价小幅走高,投资者等待美联储降息前景的更多信息;

  油价上涨约2%,至两周高点,因市场乐观地认为美联储本周将十多年来首次降息,提振了这个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需求预期。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二、【基本面回顾】

  1、【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602.4万桶至4.43亿桶】

  



  2、【雪上加霜:英国首相约翰逊暗示10月31日前英国可能不会与欧盟谈判】

  


  3、【再开炮:特朗普威胁对法国红酒征税 法国农业部长:非常愚蠢】

  


  


  1、亚洲时段,将迎来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和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年率。

  市场整体预期略微好于前值,有望在短线给商品货币提供一些支撑,但力度可能比较有限。

  2、欧洲市场,将出炉欧元区7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和欧元区6月失业率,目前市场整体预期略微偏向利空欧元。 

  3、美盘,还将出炉有着“小非农”之称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变化,前值为增加10.2万人,市场预期为增加15万人,数据出炉前也偏向利好美元;该数据会给美国的非农就业报告提供一些前瞻指引,因而得到市场的普遍关注。

  另外,凌晨02:00-02:30  美联储利率决议!!!鲍威尔讲话!!!是重中之重

  


  从利率期货数据来看,本次降息概率已达到100%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降息25个基点,而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6.5%,而且美联储年内累计降息超过75个基点的概率超过50%。

  降息是板上钉钉,但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①美联储点阵图的变化:若更多官员押注下一次降息时间在12.11日之前,那么属于高度鸽派,利空美元

  ②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的措辞:如果美联储和鲍威尔打压未来进一步降息的预期,这有望给美元提供进一步震荡上涨的机会;而如果美联储和鲍威尔释放比较鸽派的信号,并强化未来进一步降息的预期,这可能对美元产生明显的利空影响

  所以说,本次利率决议的重点不在于加息与否本身,而是美联储官员及鲍威尔对于今年下半年的利率调整态度,宽松鸽派程度是否坚定!

  三、【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明日凌晨两点),依旧以震荡对待。 1430-1413区间

  【纽元/美元 NZDUSD】

  


  钮美下跌结构堪称完美。  近期我们反复强调,震荡修正不是反转依据,下跌仍是主旋律。

  昨日整体下跌,凌晨回撤,早间再度破低。    欧美盘一定还有新低。  依策略操作,持空者继续等待0.6550,空仓者等待0.6595-0.6600回撤高空

  【原油 Crude】

  


  原油,昨日建议震荡区间观望等突破,现在突破来了,放心大胆的等待修正后低多吧。

  理想回撤位57.85附近,若亚欧盘迟迟不调整而是横盘,晚间可以直接多,日内压制关注59.10-30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