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逢低买涨,原油先涨后跌

2019-07-31 10: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07.31黄金思路】

  ① 黄金昨日依然是围绕1422-1429这个区间窄幅震荡,和我们白盘思路完全一致。 昨日尾盘冲高至前期高点1433一线开始回落,目前日线已经企稳5日均线,短期阻力在1433,关键压制则在1438一线。

  ② 昨日晚间的拉升主要是因为美国总统老特对于美联储加息过快的二次指责,导致市场对于降息更为期待,刺激金价短线走高。但是因为临近利率决议的节点,市场反应并不算强烈,今天白盘还是维持逢低买涨对待,关键支撑在1425。

  ③ 目前市场预测明天凌晨的降息基本是可以肯定的,但是关键是鲍威尔对于后市经济情景的言论将对行情造成更大影响,如果有前期多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如果以短线为主的朋友做明天凌晨的利率决议一定要快进快出。 今天白盘从1426一线先行布局多单,空单则考虑在1433或者1437去参与,主要看白盘张力大小,晚间ADP的时间和利率决议时间相隔太近,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07.31原油思路】

  ① 昨日原油基本复制了周一的走势,都是白盘高位震荡,尾盘上攻。 目前油价已经突破57.5一线的关键支撑位,上方短期压制在前期多次止跌点位58.6一线。

  ② 昨日尾盘走高,今天开盘继续涨就奠定了今日的强势格局,但是白盘不看好能涨太多,因为晚间还有更加关键的EIA数据公布。 一般在这种数据之前白盘震荡居多。 

  ③ 今天白盘原油走势考虑从58.6一线先行做空,持有至美盘EIA公布之前再在57.8附近反手直接多。 数据公布之前维持先张后跌的思路对待。 

  【07.31策略参考】

  ① 黄金现价1428,回踩1426直接多,防守1423看1433

  ② 美盘前初见1433可空一次,防守1436看1426

  ③ 日内初见1438空,防守1441,看1430

  ④ 原油现价58.3,初见58.6空,防守58.9看57.8

  ⑤ 初见57.8多,防守57.5,看58.4-58.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