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422多!原油57.60多

2019-07-31 11: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小阳线,而且多头在不断的抬高底部,昨天最高触及到1433,测试了震荡的上沿压力,但就目前而言还没有有效突破,所以震荡的思路暂时不用改变,今天继续保持看震荡,重要关注1433的得与失,这个位置是震荡的上沿压力位,震荡行情还是选择上下拦截,找出震荡的区间多空都可以上。

  



  目前价格在震荡的上沿压力,白盘如果价格暂时靠近1433附近可以选择做空看这个位置的压力带来的回踩,之前的盘面我们在1417做多到1429,昨天又在1429反手做空,这样的震荡行情都无法抓得大利润,只能小区间找肉吃,下方的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422,如果白盘先下踩到1422也可以先做多。

  支撑1422、1415,压力143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28。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收小阳线,白银无论是形态还是指标都处于多头,所以白银的思路我们暂时保持看涨,操作思路低多为主,小支撑不断的抬高已经上移到16.30。

  


  原油行情分析

  在昨天半夜原油突破了57.60的高点压力,日线一根大阳线结束了一周的底部震荡,这是个突破信号,所以我们的思路需要改变,今天原油短线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57.60已成了新的支撑,我们将依托这个位置做多,大周期需要待后面周线结盘后再做预判,57.60的突破上方暂时还看不见新的压力,形态大压力在61.00。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冲高回落,日线在高位收十字星,美元上涨遇见了压力,短期有调整的需要,美元的触顶也带动了黄金的上冲,后面的美元等待重磅级的数据来牵引它。

  基本面分析

  今天开始重磅级的数据将会逐一公布,晚上先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和美国ADP就业人数变化,另外半夜2点还会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22附近多,目标1430、1433

  白银--价格在16.40附近多,目标16.60、16.80

  原油--价格在57.60附近多,目标58.20、59.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