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1425上方即维持偏强且看冲高!

2019-07-31 10: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在昨日周二的走势中,黄金早盘回撤1422一线后企稳,我们早盘精准出击抓住1422低点做出了多单布局,欧盘冲高1429提示获利,美盘回撤1425再次做多,凌晨黄金延续反弹最高触及1433一线完成获利。

  日线收取小阳线,并未突破上周的1434高点,但在日线级别上本周初周一周二两天的连续反弹阳线的出现,基本就预期结束近期以来的区间整理,另外今日周三,美盘ADP小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凌晨的美联储议息,借助此消息面刺激我们看好黄金多头的突破。

  昨日低点1422是我们今日做多重要的防守支撑,另外就是昨日白盘冲高1431之后,回撤的1425低点,美盘在1425企稳后才有的凌晨二次反弹冲高,那么其实金价能够维持在1425上方运行的话,就说明还是偏强趋势,所以我们就围绕1245上方来布局今日多单。

  上方则关注1434一线高点压制破位情况,突破之后再看1440一线,如若白盘没有能够顺应趋势完成多头突破的话,那么也就只能等晚间的数据来进行洗盘了。

  黄金,1425上方做多,损1422,目标1435-14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