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降息落地仍看震荡,原油守57.3看涨

2019-07-31 09: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市场80%的时间都是在震荡,震荡漫长且难熬,而20%的单边行情需要的时间周期也是很短的,所以交易中跟多的时候需要耐心和短线的配合,波段的交易需要在震荡确认结束后跟进参与才能有较大的利润空间,震荡中区间的锁定和关键阻力支撑的谋定则是交易的核心所在,趋势的展开一定会在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中给出明确的信号!

  



  美联储今夜凌晨2点即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的25个基点降息降落地,而这个预期也已经被市场炒作了很久,所以消息落地后对市场的影响是被提前消化还是临时起意取决于消息有没有意外发生!猛哥认为不管是从消息面的预期还是美联储经历长时间的舆论操作来看本次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都是比较大的,而不降息或者降息50个基点则是小概率或者不会发生的事情,加上目前的行情走势依然处于震荡之中,所以猛哥认为今夜黄金依然维持震荡走势,难有单边行情展开!

  再来看看技术面的走势,猛哥强调的1414-1430区间震荡已经走了接近2周的时间,虽然昨日市场冲高到1433位置,但最终的收盘价格依然在区间之内,且日线周线的形态目前并不支持单边的继续上涨行情,所以猛哥认为今夜降息落地顶多走一个洗盘的震荡行情,亚欧盘继续关注1431的压制,同时隔夜盘尾1425的低点若破位的话,欧美盘看进一步回撤,短周期锁定1414-1431区间对待!凌晨美联储再决定是先涨后跌还是先跌后涨的问题!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1430-31空,防守1435,目标1425-22,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隔夜市场盘尾强势且成功破位了57.3的阻力冲高到58.4位置,57.3的破位企稳确认了短周期弱势格局的结束,隔夜冲高后回撤的低点58位置成了今日多头能否继续上行的关键支撑点,同时58.4作为前期盘中起跌点阻力若企稳多头将进一步向59.2-60区域看齐!若亚欧盘失守58则还将回撤57.3确认支撑,今夜原油库存数据将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数据前58和58.4的破位将给市场较为明确的方向!

  具体交易策略:

  1:亚欧盘58位置可多一次向59看齐,跌破58关口调整思路看57.3再考虑多!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