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金油双多成功,今日布局继续。

2019-07-31 10: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历史不会重演,但却会惊人的相似。同样的晚间22点,黄金来到1425附近,原油来到56.9附近,然后探底回升,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多头布局,让我们昨晚双双成功布局了两个最低点多单。欢迎点击验证查看:

  http://gold.cnfol.com/mingjiadianjin/20190730/27611625.shtml

  【金油几句话】

  从大趋势上看,黄金还是与前面思路连贯,虽然前期黄金从1452大跌至1413一线,但笔者一直都是坚持不看多头反转为空的,顶多看下弱势震荡,所以昨日我们也是根据白盘强弱走势布局了1425多单,而不是一味看空,只看空!

  



  从短期来看,昨日黄金亚盘修正、欧盘更是慢阳逼近强压1429一线,在大趋势非空的情况下,凌晨冲高到了1432也算是为近期萎靡不振的多头打了一针强心剂。

  目前日线级别收中阳,多头动能依旧还是有的,今日不妨先看1425支撑不变,压制看昨日回落点1432。

  综上,欧盘前布局:

  见到1424-5多,防守1420,目标1430降仓一次。

  


  原油的话,前面说过57.20为多头梦魇,目前价格已经来到58.40附近,可以说多头已经成功逆势,大趋势反转为多。

  从短期上看,昨日欧盘已经冲高破位,所以美盘我们待其回落布局了多单56.90。今日我们继续看多,关注大阳顶57.8-9支撑,小压制在58.70,强压在59.1附近。

  


  综上,美盘前布局:

  见到57.8-9支撑,防守57.40,目标58.70。

  通往目的地的路也许不只一条,只要到了不同的路我们只有耗费点时间或者体力的差别。但投资的路如果走弯走错,那是需要拿真金白银来堆积来买教训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